破局而上!集显版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元旦首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8/192633.shtml report 4923

大屏幕智能手机的普及,对PC/平板电脑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以平板为例,据TrendForce的最新数据,2018年Q3全球平板电脑市场规模同比下降10%,三大主要生态系统的出货量均下降。出货量前5的主要厂商中,仅有华为同比逆市增长18%。

华为平板电脑能够在市场整体萎缩的情况下,保持令人瞩目的增长轨迹,在很大程度得益于其在产品方面的不懈创新。同样在PC领域,华为已经形成扎实的产品力,以华为MateBook X Pro为代表的高端PC产品站稳高端市场,也为华为PC/平板电脑整体的可持续增长提供了强大支撑。

年初华为发布全球首款全面屏笔记本电脑华为MateBook X Pro,以高达91%的屏占比首次定义了全面屏笔记本概念,凭借多项创新获得了全球权威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赏。根据中国线上平台的统计,华为MateBook X Pro已经连续数月稳居中国线上消费市场7000+高端档位份额第一。目前,华为MateBook X Pro已在包括美国、英国、德国在内、覆盖全球六大洲的60个国家成功上市,成为2018轻薄本创新之路上的里程碑之作。

华为把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精品思维和创新经验引入PC市场,在高端PC领域形成了全面技术积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享受到旗舰机型的精湛工艺、创新科技和智慧体验,同年12月17日,华为发布了支持HUAWEI Share3.0一碰传黑科技的华为MateBook 13。

华为MateBook 13是主流档位“HUAWEI MateBook”系列首发13英寸产品,作为一款针对主流消费人群职场新人的轻薄本,拥有超高颜值,超高屏占比和出色的性能。在比MacBook Air机身面积整整小了6%的情况下,华为MateBook 13却拥有88%屏占比的3:2生产力屏,2K分辨率和100%sRGB广色域,并且华为MateBook 13搭载了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i7-8565U和高性能GeForce MX150显卡,被业界称为性能最强的13英寸超薄本,也显示了华为领先的结构设计能力。

华为MateBook 13继承了MateBook家族的创新基因,全面屏、鲨鱼鳍风扇2.0、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指纹式电源键等创新设计以及人性、便捷的PC与手机交互方式HUAWEI Share 3.0功能,给用户带来完美体验。

华为MateBook 13风扇设计采用华为鲨鱼鳍风扇2.0版本,可有效提升风扇转速,风量较普通风扇提升25%,CPU和GPU热源分离设计,通过双风扇智能联动系统,散热更高效。良好的散热效果为华为MateBook 13出众的性能提供了可靠保障。华为MateBook 13支持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只需将手机与电脑C面右下角触碰区域接触,就能完成照片、图片的高速传输。“一碰传”这种简单、自然的交互方式,突破了Windows和安卓设备之间文件传输的难题,为用户带来便捷的多终端间的互联互通。

不可否认,华为在PC领域还是一个新玩家,但是遍布全球的研发资源,足以支撑华为在PC领域上的持续创新,带来行业竞争优势。从平板电脑的逆市增长、华为MateBook X Pro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全面屏风暴,再到华为MateBook 13以高性能布局主流轻薄本市场,都显示华为正在跻身PC产业前沿。

也正是如此,华为MateBook 13在首销当天短短5分钟便销量破万,且于当天首销全网售罄,如此辉煌的成绩也印证了消费者对华为笔记本的认可。随后该款爆款产品的集显版本已于25日晚20:00开启预约,且i5/8GB/256GB/MX150款、i5/8GB/512GB/MX150款以及i7/8GB/512GB/MX150款也在26号开启新一轮预约,并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开售,想要购买这款优秀产品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