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计划出去玩,华为畅享9系列助力你的旅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8/192635.shtml report 7915

转眼间,圣诞节就过去了,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相信不少人已经计划好了出行活动,在忙碌了一年后准备给自己的身心好好的放个假。除了选择好目的地,出行方式,做好旅行攻略外,其实一个好用的“旅行助手”也会为你的行程锦上添花,比如华为畅享9系列手机,华为畅享9和华为畅享9 Plus,集诸多智慧功能于一身,非常方便和有趣。

图片1.png

(华为畅享9)

智慧拍照,时刻定格最美瞬间

说起旅途中的一件大事,非拍照莫属了,在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情怀中,总有那么多想要去抓取的美,华为畅享9系列的两款手机都内置智慧拍照功能,可以自动识别22种类别,500+场景,针对拍摄对象和拍摄环境的转变自动调整参数至最佳,不懂摄影的小白也能因此而变身摄影师,拍出出色的旅途大片,随手分享到朋友圈,就等待大家的点赞吧!

图片2.png

当然,华为畅享9和华为畅享9 Plus在自拍方面也可圈可点,华为畅享9搭载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华为畅享9 Plus搭载1600万+200万前置双摄像头,在保证了清晰的情况下都搭载了智慧美肤模式,可以自己选择美肤级别,不至于出现太假的“硅胶娃娃脸”,十分方便和好用。手势拍照和乐趣AR更是让自拍照也充满了趣味。

智慧生活,旅途贴心的小助理

除了针对拍照方面的智慧功能外,华为畅享9 Plus和华为畅享9更是将智慧功能应用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针对老人打造的简易模式,大图标大字体大音量,非常贴心,另外针对假日出行打造的智慧旅拍,可以自动根据旅行中所处景点的位置,在负一屏生成景点卡片,国家旅游局249家5A级景区及重点城市的140+的4A级景区全覆盖,13000+的景区最佳拍照地点推荐,更有全程免费语音导游服务,从此旅途也能畅享无忧。

图片3.png

华为畅享9 Plus

此外,华为畅享9 Plus和华为畅享9还可以智能提取用户短信、邮件、微信等行程信息,并关联在日历中形成温馨提醒,在负一屏智能生成出行卡片,方便提醒记忆,旅途行程比较复杂,有了这样的智慧功能提醒,简直是健忘者的福音!

智慧通信,随时随地沟通不断线

估计不少人都有相同的感受,就是乘坐高铁时的信号实在是差,不仅打不了王者,更容易漏接电话,华为畅享9系列手机据此优化通信功能,搭载GSM双天线干扰消除与华为专利智能错帧修补(JSCD)技术及高铁模式3.0,意味着在下飞机,出电梯等场景下可以最快恢复4G信号,在高铁途中也可以智能识别沿途信号强度,切换最优信道,通信永不掉线。

图片4.png

华为畅享9和华为畅享9 Plus两款机型均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通话上网两不误,另外Talkeasy智能背景音识别技术,可以智能检测背景噪音,安静环境下悄声细语,吵闹环境下“自动增益”和“丽音技术”,都可以嘹亮听得清。伪基站3.0技术,通信更安全。

智慧拍照、智慧生活、智慧通信,千元机也有黑科技,并且将其真正应用到点子上,为用户提供千元智慧新体验,如今小长假即将来袭,心动的你千万不要再错过,据说华为畅享9和华为畅享9 Plus,可以跟你的旅行更配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