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今天开售 4998元赠多重好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29/192698.shtml report 2100

12月11日,vivo发布了旗下首款双面屏手机:vivo NEX双屏版,今年vivo推出了两款NEX手机,都极具特色,一款升降摄像头,一款双面屏,让外界看到了vivo的创新力。

  今天(12月29日),vivo NEX双屏版正式开售,10+128GB售价4998元,购机赠送半年vivo care套装(含半年碎屏宝+半年后盖宝+半年延保)以及手环等好礼。

  vivo NEX双屏版正面为零界全面屏,6.39英寸,屏占比达到91.63%,背部为星环溢彩屏,5.49英寸,星环柔光灯可以在拍照/自拍以及来电/来信息时带来酷炫的多彩灯带效果,非常漂亮。同时针对双面屏,vivo也加入了很多互动,如V心情、Magic Case随心显示、来消息查看、帮拍等,非常实用也非常有趣。

  而且,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朋友,vivo NEX双屏版有一个游戏双屏触控功能,可以在背部实现开火等操作,让你实现四指操作,带妹吃鸡、上分变得很简单。同时,vivo NEX双屏版正面搭载了光电屏幕指纹,背面则搭载了TOF零光感人脸识别,支持暗光解锁,实现了24小时全天候解锁。

  配置上,vivo NEX双屏版而已丝毫不含糊,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标配10GB RAM,达到了目前的顶级旗舰水准。拍照上,vivo NEX双屏版搭载了1200万双核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外还有一个夜视摄像头和TOF 3D摄像头,同时这也为前置摄像头,所以为最强前置摄像头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