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移动电源3体验:199块钱 你能买到的最好充电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4/192958.shtml report 4611

当年小米移动电源的出现,可以说是直接洗牌了移动电源产业:协议规范、大容量、低价格,颜值也还说得过去。它出现直接让当时市面上的山寨移动电源消失了大半,众多品牌也开始降价。

而如今,小米移动电源迎来了第三代,我们也是第一时间拿上了这块新产品,今天就带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体验(毕竟充电宝么,这东西也复杂不起来)。

我们拿到的是小米移动电源3的高配版,整体采用一体成型外壳,采用UV喷漆处理,手感细腻不沾指纹,它和普通的类肤质材质还有点不一样,硬要描述起来的话,就是干燥版本的类肤材质。

顶部和底部采用仿陶瓷高光工艺,为外观加分不少,在光线下的光泽提升了不少质感。而重量方面,小米移动电源3大概在440克左右,作为一块20000mAh的移动电源来说,这个重量情有可原吧。

小米移动电源3此次非常大的一个亮点就是输出,此次小米移动电源3有三个接口,全部支持输出,USB-C单口可提供 最高45W 的双向快充功能。而普通USB单口工作时可提供 5V/2.4A、9V/2A、12V/1.5A 的快速输出,双口同时工作可提供5V/3A 15W的输出功率。此外,USB-C接口支持PD协议,除了手机以外,还可以给switch、笔记本之类的PD充电协议设备供电。我们也实测了一些数据,这里就给大家看一下。

IMG_9146-7
IMG_9149-8
IMG_9154-9
微信图片_20190114112750

小米移动电源第三代的USB-C接口是支持双向快充的,用Macbook Pro的原装PD充电器给其充电,功率大约在42W左右(4.5小时即可充满);给iPhone 8充电,功率大约在10W左右(用PD充电协议充应该可以更高,但是需要C to L的线);给小米手机充电,功率大约在15W左右;给18款Macbook Pro充电功率大约35W左右(Macbook Pro电量80%左右);各项输出与官网宣传的数据差别不大。

总结一下,小米移动电源3高配版:手感质感不错、协议支持完备、颜值在线、应用面广泛,再结合199的售价,沿袭着小米移动电源系列便宜、靠谱、好用的特点。硬要说缺点就是体积和重量着实不轻,对于普通只用移动电源充手机的用户来说,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必要购买一块20000mAh的移动电源,毕竟它充满电一次都可以灌满7部iPhone 8了。它其实更适合拥有多种设备的用户或者差旅人士,不论是超大的容量还是宽泛的协议支持,对于这两类人来说,都能结结实实的解决他们的痛点。当然这两个优点普通人用起来也是美滋滋,如果你接受它的体积和重量,199块钱,买它准没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