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透露:Apple8降价千元之后,iPhone XR 也将降至53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4/192961.shtml report 7634
近日,国内多家知名媒体集中报道:Apple公司将对旗下多款产品执行价格下调措施,其中包含iPhone8系列及 iPhoneXS系列产品。同时,在1月11日当天,Apple产品降价千元的消息也在网络上爆出,一经发布,就空降微博热搜榜第二位,且热度高居不下。
    降价消息仅过去一天,华尔街就透露苹果在今秋将发布三款iPhone,其中LCD屏幕的iPhone将会继续推出,另外两款将配备OLED屏。高配的iPhone将搭载三颗摄像头,其余两款会用上双摄。

    多重消息的公布,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作为Apple合作10年的老朋友,京东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并宣布在1月14日开启的Apple产品年货节上率先推出降价优惠活动,也会在新机发售的时候开启预约权限,持续为广大用户的需求加码,全面贯彻落实“买苹果,上京东”!
    转变销售策略,灵活应对中国市场

    iPhone的中国市场份额争夺战一直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自2018年遭遇“滑铁卢”之后,Apple公司也转变销售策略,选择了用更加灵活的价格政策来刺激市场。这是苹果官方继不久前刚刚发布“手机旧机折价换购新机”优惠政策之后,再一次加大的iPhone的促销力度,京东手机推出的以旧换新专属服务日也是此事的最佳验证。

    京东手机&Apple年货节,钜惠福利诚意满满

    Apple产品降价恰逢京东手机年货节, “京东Apple产品自营店”也得到了苹果的官方授权,正式更名为“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为进一步加深官方认证、正品行货的烙印而持续努力。而在年货节这个紧要关头,作为iPhone线上最大零售商的京东也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促销活动。据悉,京东平台所销售的苹果 iPhone 8 与 iPhone 8 Plus ,相较于苹果官网来说,差价更是达到了千元以上。此外,京东手机也为京东用户准备了钜惠利益,除了有iPhone千元券大额神券外,爆款新品还能享受白条12期免息,部分产品还能享受满千减百的优惠。除此之外,更有N多产品低价销售,其中以iPhone XR为最,只需5399元即可到手。

    此次年货节的钜惠力度也涵盖了iPhone、iPad、Watch、Mac等全系产品。其中,iPhone 8 低至3999元、iPhone 8 Plus 低至4799元、iPad mini 4 秒杀低至2638元、iPad 9.7英寸128g低至2999、Apple Watch Series 3低至1949, MacBook Air低至5988元等,不仅能让各位用户以最具性价比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产品,还能给用户提供高效、安心的购物环境和服务支持。与此同时,在年会主会场,超级秒杀日、大牌日、手机日和神券日也会随机掉落多重优惠,惊喜多多,只差你的参与!

    重重促销好礼的加持,除了能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外,也能增强消费者对京东手机的好感度,这对京东手机来说,也是值得庆祝和纪念的好事。春节阖家团圆的日子即将到来,1月14日到京东Apple产品年货节抢购一波Apple好礼,送亲友、爸妈,也不失为好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