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开年换机省钱攻略 近期好价手机一文看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13/193338.shtml report 8687

春节假期过完长肉了吗?先给大家拜个晚年。

上班的朋友基本都回来继续搬砖,而学生朋友的假期余额也不足了……

在这悲伤的时刻换一台手机吧,相信很多朋友在春节钱没有换手机,现在无论是收的红包还是压岁钱都足够买一台撑面子的手机了,而小编也是近几天看了看热门手机的销售情况,总结了一些精品手机的降价促销情况,这波羊毛一定要薅!

千元屏幕指纹 OPPO K1

OPPO手机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为了回馈广大的消费者,OPPO春节不打烊全场最高优惠300,千元人气爆款手机OPPO K1领券立减50,渐变色机身OPPO R15x限时优惠300,千元双摄OPPO A5领券立减200元。

  值得注意的是OPPO K1,自上市以来便凭借2000元内首款屏幕指纹而备受关注,此次这款人气产品也开启了促销,限时立减100元,仅售1499元,而且还赠送自拍杆,享6期免息,而且还有机会赢取3000元飞机票。

  OPPO K1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屏幕指纹了,作为2000元以下首款屏幕指纹手机,OPPO K1在屏幕解锁方面的体验是超出同级别的存在。配色上则有墨玉黑、梵星蓝、摩卡红和银光绿四种。性能上,OPPO K1则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并对热门游戏做了特别优化,从而使游戏运行更流畅并且功耗更低。

  OPPO K1搭载了拍照一直是OPPO的强项所在,这方面OPPO K1搭载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识别人脸296个特征点以及800万种美颜方案,裸妆自拍也能很美,后置AI双摄,也是同级别很少有的。

  此外,OPPO K1还搭载了OPPO R17一样的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拥有出色的视觉体验,机身背部的3D渐变工艺也带来了出色的观感。

最出色的拍照 荣耀V20

如果你是颜值控,荣耀V20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6.4英寸魅眼全视屏则能让你欲罢不能。3.5mm业内最小挖孔,最大化保证了屏幕的纯净性,使得正面看起来仿佛是一整块屏幕,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背面则采用了纳米隐形激光镀膜工艺,带来V型光影的炫酷效果,如帆船缓缓驶过留下的涟漪,美轮美奂。不仅如此,荣耀V20还有个性潮人必备的MOSCHINO联合设计版可选,满足了时尚人士的轻奢选择。

 荣耀V20后置的TOF立体深感镜头还为消费者解锁了更多极致好玩的乐趣。比如3D美体塑身玩法,在不进行简单粗暴的平面拉伸的情况下,能够在不知不觉中让用户在视频中变得更加苗条、富有曲线美。拍照好、自拍美、还能3D瘦身,恐怕没有多少人能够拒绝这样的荣耀V20吧?

 当然了,如果你是游戏控,荣耀V20更不会让你失望。它不仅搭载新一代麒麟980高性能处理器,4000mAh大电池,4.5V5A超级快充,更拥有最高8+256GB大内存。为了满足年轻人在游戏方面的更高追求,荣耀V20还独创WLAN三天线设计,彻底杜绝游戏过程中“握死”的情况。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GPU Turbo2.0以及大幅降低网络时延的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使得荣耀V20的游戏性能直逼游戏本。连接GPU Cloud之后,荣耀V20更能秒变PC,实现10倍以上万元电脑的性能。荣耀V20也因为强大的游戏表现,成为泰尔实验室首款综合游戏体验五星手机。

  魅族16

  魅族16虽然已经发布了好几个月时间,但是其整体的性能表现和体验都非常优秀,尤其是在同价位段,魅族16拥有双扬声器,mEngine 2.0等,同时拍照上也非常优秀。

  魅族16采用6.0英寸FHD+三星AMOLED屏幕,左右边框仅1.43mm,底部采用COF工艺,宽度为5.74mm,使得屏占比达到91.18%。魅族16取消了刘海屏,采用上下对称式设计。魅族16机身重量为152g,厚度为7.3mm,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孔。在魅族16上,魅族还搭载了第二代触感引擎mEngine2.0,称有100种触觉反馈场景。除了屏下指纹外,魅族16还支持人脸解锁2.0。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

  拍照上,魅族16搭载1200万(IMX380)+2000万(IMX350)后置双摄,主摄像头f/1.8光圈,1.55u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虹软多帧降噪以及3倍光学变焦,此外还支持AI场景识别。前置为一枚定制的20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单摄虚化以及进阶的虹软美颜算法。硬件方面,魅族16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跑分达到29万+。配色上,魅族16有远山白和静夜黑两种配色。

  小米8

  小米8也是目前非常热门的一款手机,近期不断的优惠让这款发布了将近半年时间的产品性价比再一次凸显。而且,小米8拍照也有着出色的体验。

  小米8采用了6.21英寸18.7:9的异性全面屏,2240*1080分辨率,屏占比达到86.68%,采用了三星的AMOLED屏幕。小米8背部采用四曲面设计,这种设计在小米前几代手机中已经出现,7系铝合金中框,整机比较圆润。小米8是全球首个搭载双频GPS的智能手机,支持使用1575.42MHz的L1频段和1176.45MHz的L5频段进行双频定位。

  小米8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64GB/128GB/256GB存储。支持多功能NFC,手机可充当公交卡、银行卡、门卡等。相机上,小米8后置采用与小米MIX2S相同的双1200万AI变焦双摄,1.4um大像素,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此外还加入了影棚光效和AI短视频剪辑等。前置2000万像素,支持3D美颜和AI人像模式等。小米8支持红外人脸识别,全黑环境下依然可以解锁。此外,还内置小爱同学。

  华为Mate 20 Pro

  华为Mate 20 Pro不仅拥有出色的拍照表现,而且双面3D曲面玻璃令颜值和手感俱佳。此外,华为Mate 20 Pro还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麒麟980的加持令性能和功能达到很高的水平。

  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刘海屏设计,8曲面玻璃机身,配备了6.39英寸2K的OLED屏幕,有亮黑色、宝石蓝、翡冷翠等多色可选,支持IP68防水。华为Mate 20 Pro内置42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5W无线充电和40W超级快充,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硬件上,华为Mate 20 Pro搭载麒麟980芯片,采用了7nm制程工艺,内置双NPU,AI能力更进一步,有6+128GB、8+128GB和8+256GB存储组合。相机方面,Mate 20 Pro的三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8光圈+2000万超广角镜头,f/2.2光圈+800万长焦镜头,f/2.4光圈。前置24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超级夜景、超广角和2.5cm的超级微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