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专利曝光 完美解决屏幕开孔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8/193220.shtml report 1458

随着不断演进,全面屏的版本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从刘海屏到水滴屏再到近期的开孔屏,手机厂商为解决元器件尤其是前置摄像头,使出了各种解数。

  而今年,从目前的趋势看,挖孔屏无疑将称为风潮。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了几款挖孔屏手机,像三星A8s,华为nova4,荣耀V20等,同时下月MWC上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也将会采用挖孔屏设计。虽然挖孔屏解决了手机前置摄像头问题,但是从美观性来看,在屏幕上开一个孔还是让人不是很舒服。现在,OPPO曝光了一项专利,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专利显示,OPPO也在研发屏幕开孔技术,不同的是OPPO的挖孔屏顶部可以显示图标,而且将开孔和前置摄像头图标进行了融合,这样前置摄像头就完美的隐藏了起来,解决了因前置摄像头而不美观的问题。

  OPPO这种解决方案虽然从技术难度上还说不是很大,但是效果却很好,所以量产上会更加简单。在下月的MWC上,OPPO将展示10倍混合变焦等技术,或许这项技术也会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