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临近 OPPO沈义人:10x光变商用在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17/193394.shtml report 2786

MWC 2019将于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开年的手机圈早已摩拳擦掌,OPPO的10x混合光学变焦、华为折叠屏、三星S10系列……

就在今天,OPPO副总裁沈义人再度微博发声,就10x光变技术、OPPO今年新产品进行预报。

早在几年前OPPO在MWC上发布的5x无损变焦潜望式镜头后,迟迟没有OPPO机型搭载,颇为遗憾,而这一次的10x光变将不再是“秀肌肉”,沈义人微博表示“这个月巴展发的10X混合无损变焦技术,今年上半年的产品就会正式量产。手机拍照不仅远处也能拍清晰,拍照过程中构图会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更好的帮助大家去发挥创造力。”

几年来OPPO在技术上的投入有目共睹,在充电、影像、5G等方面均有长足的进展,OPPO以往给我们的印象都是年轻、时尚、潮流,而现在技术、研发将是OPPO最大的优势,从沈义人微博来看,OPPO对10x光变技术的成熟度相当有信心,在2019年上半年就会有搭载10x光变的手机上市,当然产能和货量问题也是大家关心的一个问题,从OPPO以往的做法来看,此次OPPO的10x光变新机不存在抢购的情况。

另一条微博则对OPPO今年新机做了一番解释,从OPPO R7开始,R系列的火爆在手机圈内一时无两,那么2019年的R系列新机何时发布?明明是不是R19?沈义人也给出了答案——OPPO今年没有R19产品。

那么更加肯定OPPO之前代号为“波塞冬”的骁龙855新机已经板上钉钉将会搭载10x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从定位上来说这将是OPPO今年的旗舰机型,只是产品上归属Find系列还是新产品线不得而知。

从2008年至今,OPPO进入手机行业已有十年的历史。OPPO始终坚持“研究”和“开发”,“研究”面向的是长期技术投入,“开发”面向的则是贴近用户实际需求的产品创新。截至2019年1月9日,OPPO全球专利申请量超过33000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量超过26000件,授权数量超过8000件。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数据,2017年全年和2018年上半年,在主营业务为智能终端研发和销售的国内企业中,OPPO蝉联发明专利授权第一。

相信在本次MWC上,OPPO势必将延续这波创新势头,带来令人惊喜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更多细节敬请关注2月23日官方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