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旗舰”手机 能给你怎样的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6/193551.shtml report 6114

近年来,千元档手机中有不少高性价比手机,为消费者提供了经济实惠的选项。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一般工薪族、学生依然是购买千元机的主力军。正是由于消费市场庞大,涉足这个领域的手机厂商很多。

实际上,千元机也存在着同质化严重的问题,很难达到中高端机各方面均衡的标准,而笔者最近发现,正在热销的“千元旗舰”华为畅享9 Plus却在屏幕、核心硬件、电量、拍照等方面达到了完美平衡,接下来笔者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超视野全面屏 炫彩配色

在外观颜值方面,或许千元机在大家的眼中就是平庸的,而华为畅享9 Plus采用了新一代超视野全面屏设计,屏幕大小为6.5英寸,屏占比高达90%,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宽广的视觉体验。屏幕分辨率高达2340*1080(FHD+),使屏幕中的画面细节更加细致入微,让千元机屏幕也能让用户体验到品质感。

不仅如此,华为畅享9 Plus的背板采用强韧度材质,汲取玻璃材质的手感和光泽,非常契合年轻群体活泼运动的特性。华为畅享9 Plus拥有四种配色(幻夜黑,宝石蓝,樱语粉,极光紫),跟进渐变配色潮流,更显年轻人活泼时尚的特征。指纹识别的位置也十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虽然屏幕够大,但是得益于媲美旗舰机的COF封装工艺,其实华为畅享9 Plus的身材还是非常小巧的,而且其背板采用3D板材收弧设计,在6.5英寸的大屏幕机身上,实现了传统5.5英寸手机的持握感。

超大内存 超强性能让游戏更流畅

前文提到了游戏流畅不卡顿,其最关键的还是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当然,华为独家的GPU Turbo技术也功不可没,笔者经过主流的手游上手之后,最大的感受,华为畅享9Plus在画面运行方面整体还比较流畅,不会出现明显的卡顿现象。

关于GPU Turbo,这是华为自研的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它打通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还会降低能耗,打破了性能与功耗的跷跷板。GPU Turbo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同时GPU功耗将降低30%。

为了拥有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华为畅享9 Plus还有内置的游戏助手APP,它拥有游戏加速,免打扰多种模式,当你游戏的时候,不仅仅可以免受打扰,还可以让性能更多的集中在游戏APP上,保证更加流畅沉浸的体验。

另外,年轻人往往也是智能机的重度用户,因此续航常常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华为畅享9 Plus带来了更大容量的4000mAh电池,并以智慧节电技术进行辅助,让6.5英寸大屏手机也有让人放心的长续航表现。其足可以保障用户连续52个小时通话了,和同学、朋友玩王者荣耀、刺激战场不光流畅不卡,而且发热和续航都保持了不错的水准,这点是非常难得的。

而且,该机还有6GB内存版本,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打开再多的APP也不会感到卡顿,要知道这么大的内存,是很多旗舰机才有的配置,所以不管是吃鸡,还是王者荣耀,华为畅享9 Plus都可以轻松流畅玩转,而在日常使用的情况下,也让你在微博、微信、抖音等社交APP间顺畅切换。

总结:华为畅享9Plus作为一款千元旗舰机,还是诚意满满的,可能单一的性能和配置会被某些机型PK,但是作为一个没有明显短板的多面手,华为畅享9 Plus在千元机内做到了均衡。尤其是在正面的封装工艺屏占比、超大的内存、超大的电池等等方面均可以媲美很多高端旗舰机,无疑该机是千元档位的“旗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