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美照信手拈来 华为畅享9 Plus千元四摄即可做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228/193606.shtml report 5599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当下的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堆配置、拼性能的年代了,很多手机厂商都开始在手机外观颜值、拍照等方面进行突破。毕竟现在手机是每个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子产品,如果没有好看的外观基本上不会有人喜欢。笔者觉得这款华为畅享9 Plus很不错,背面采用了流行的渐变色设计,正面则是超大屏占比的全新超视野全面屏。

而当下正好是新年过后,春天已经来临,柳树发绿海棠开花的初春,室外天气也很不错了,阳光正好,恰逢万物复苏非常适合外出拍照,在复杂的手机市场中,这款前后四摄的华为畅享9 Plus一定适合你。

前置1600万+200万双摄像头 拍出和春天媲美的你

拍照是很多年轻人都很关注的一个功能,华为畅享9 Plus搭载了千元机中很少见的智慧四摄配置,前置1600万+200万双摄像头与智能人像模式组合,F2.0光圈高解析力,即使在暗光逆光条件下也能有美美的自拍,如果是春天出去拍照,你和花合影,那么说不定你会比花还要美哦。

华为畅享 9 Plus在顶部异形部分配备了双摄像头,在前置自拍的时候可以实现与后置双摄一样的人像虚化效果。从前置的成像品质看,清晰度表现数一数二,美颜效果比较自然,适合在朋友圈分享。

华为畅享9 Plus前置摄像头主摄采用F/2.0的高解析力镜头,暗光条件下可实现像素4合1,等效于2.0μm的大像素让用户无论是在KTV或是灯火阑珊的街头自拍,暗光,逆光下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此外,该机前置双摄还有非常多的趣味玩法,尤其是女生喜欢的乐趣AR,这些照片拍出来分享到朋友圈更更个性更可爱,华为畅享9 Plus内置乐趣AR功能,预制11个趣味变妆模板,16个百变背景模板,随时随地变换头像和背景,以后无需修图软件就可以打造趣味效果,更便捷。

后置AI智慧双摄 大自然美景尽入眼帘

在后置双摄方面,华为畅享9 Plus搭载了旗舰机上才有的AI摄影功能,华为智慧自主学习算法,让华为畅享9 Plus可以智能识别22种标签,多达500种场景。具体参数上,其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像头,F1.8大光圈,进光量更多,对焦速度更快,虚实结合描绘人生百态。

既然华为畅享 9 Plus是年轻人的旗舰,我们也是专程来到了高校采集样张。对于校友的花花草草,一屋一建筑,华为畅享9 Plus均能拍出更美的照片,比如上面的样张,蓝天、白云、绿植层次感分明的展现在我们眼前,远处的细节也清晰可见。

从夜景样片来看,华为畅享9 Plus的夜景纯净度非常高,噪点控制的十分出色,而且去除噪点不是靠单纯的「涂抹」,城市楼宇虽然很亮,但是没有过曝,细节表现的非常不错。

结语:

华为畅享 9 Plus作为一款面向在校学生和职场新人的千元旗舰,其6.5英寸超视野全面屏、麒麟710处理器、最高6GB+128GB存储组合、1600W智慧四摄、4000mAh大电池等等,都精准地切入了年轻人群体的刚需,同时加上华为高质价比的特性,如果最近开学有换机需求的年轻人,华为畅享9 Plus绝对是可以考虑的一款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