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配黑科技 这些手机值得入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6/193689.shtml report 5370

随着大家对于智能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一些单方面的特长已经很难作为一款手机整体吸引力的加成项了,通常一款称得上是爆品的手机,都需要做到在多个方面拥有出色的表现,尤其和高颜值和新鲜科技这两方面,更是成为了大家的心头好,也是消费者在购机之前绝对会关注的重点项目。

以下这些手机,在上述两方面可以说都做到了超高的完成度,不仅颜值高,而且还绝对能打,所以它们能成为市场上的热门产品,真的是丝毫不令我们感到意外。

OPPO R17 Pro

以颜值来论英雄的话,一贯注重产品设计感的OPPO绝对需要拥有姓名,毕竟其产品的一大特点就是好看,早在很多国产厂商都只看重SoC这些硬件参数的时候,OPPO的产品就已经把外在展示形态作为了设计方面的一个重点,本次的R17 Pro自然也没有让我们失望,颜值依旧在线。

R17 Pro主要拥有雾光渐变和凝光绿两种颜色,当然喜欢更个性化一些的同学一可以选择基于凝光绿和王者荣耀打造的王者定制版,雾光渐变配色在3D曲面的背盖之上更加流光溢彩,凝光绿配色则是质感十足,适合更加注重品质感和内敛调性的同学。

配置方面,R17 Pro搭载了高通700系列处理器710,在CPU/GPU/ISP/DSP等各个方面都有明显进步,搭配6GB+128GB和8GB+128GB两档内存规格,内置3750mAh电池,搭配10分钟就能充至40%以上的SuperVOOC超级闪充,续航表现同样出色。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

虽然骁龙855的小米9已经发布了,但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凭借产品形态和故宫属性加成,依然非常独特,其滑盖全面屏的设计也达到了小米此前的屏占比之最,同时在MIX 2S的敦煌版本之后,MIX 3又再接再厉推出了与故宫博物院合作的故宫特别版。

故宫特别版除了采用特殊的宝石蓝配色而外,整机还围绕神兽獬豸打造了内置铜像、背盖铭文以及内置主题等一系列的相关定制元素,整体看来还是颇具看点的,特别是亮屏獬豸兽抬头这样的交互丰富了特别版的设计细节。

配置方面从来都不是小米旗舰需要担心的,除了常规的骁龙845处理器以外,故宫特别版还配备了10GB的超大RAM,让你能够灵活应对任何场景之下的性能需求。

荣耀V20

刚发布不久的荣耀V20拥有魅海蓝、魅丽红、幻夜黑三种配色,其中的魅丽红在新年用起来也非常合适,玻璃背盖之下光影流转之间有代表着产品身份的V字纹路浮现,同样品质感不俗。

荣耀V20正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魅眼全视屏,屏幕挖孔孔径小至4.5mm,相比普通水滴屏设计又有不同的新观感,前置2500W像素摄像头为自拍做好了保证,后置则使用了Sony IMX586搭配TOF 3D立体镜头,拍照性能与玩法兼具。

配置方面,荣耀V20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搭配8GB RAM和128GB ROM,拥有GPU Turbo+Link Turbo+THE NINE液冷散热系统加持,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整机体验出色。

坚果Pro 2S

虽然老罗和锤科现在深陷泥潭之中,但坚果Pro 2S产品本身还是相当不错的,考虑到这说不好是老罗的最后一场秀,难道Pro 2S还不够独特吗,外观方面其与经典的Pro 2差异不大,但是新增了炫光红配色,相比于此前的内敛要抢眼很多。

坚果Pro 2S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有4+64/6+64/6+128等三种不同规格内存版本,其中小编最为推荐的是售价1998元的6+64GB版本,6GB RAM可以比较好的发挥出骁龙710的性能优势,64GB的存储空间也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坚果Pro 2S在7.15mm厚度的机身中塞入了一块3600mAh的大电池,续航方面不用太过担心。

拍照则成了坚果Pro 2S的绝对强项,CMOS方面主摄使用了和自家旗舰相同的IMX363,形成硬件优势,后置1200W+500W像素双摄,前置1600W像素自拍镜头,对于该价位段看重拍照的同学来说,应该非常有吸引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