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的最强吸引力 这些机型才是高配低价真香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6/193698.shtml report 5212

其实普通情况下,我们是不喜欢说性价比这个词的,因为在部分极端用户的眼中,性价比似乎只需要处理器强劲就可以了,但实际上只有各方面表现都足够优秀,才说得上是真正的高性价比,性价比所涵盖的方面远不止处理器性能这么简单,如果缺点非常明显,会直接对用户体验造成严重不利影响,那么单纯的性能提升,并不能代表体验的提升,所以只有一款机型没有明显短板的时候,我们认为讨论性价比才是有意义的。

iQOO手机

作为vivo旗下独立品牌的首秀,iQOO的第一枪绝对是打响了,超高性价比已经成为了用户眼中亮眼的标签,在同时搭载骁龙855和6GB RAM+128 ROM的配置情况下,仅售2998元的iQOO甚至比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9还便宜一块,不得不说,真香。

外观方面,iQOO手机打在了一块6.41英寸FHD+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顶部水滴和底部下巴都较小,背盖则是3D弧面玻璃设计,拥有电光蓝、熔岩橙双色版本,配合上侧面的超跑腰线和隐藏式压感按键,整体电竞气息十足。

配置方面,全系列标配骁龙855,除了标准版以外,还有8GB+128/256GB甚至12GB+256GB的高配超豪华配置,且高配均配备了44W超级闪充(6+128版本为24W快充),配合4000mAh的超大电池,续航毫无压力。

小米9

既然说到了性价比,那么小米一定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了,而自称好看又能打的战斗天使小米9,既是小米的骁龙855首秀,又有可能会是小米最后一款定价3000元以下的旗舰手机,其关注度同样报表。

配置方面,小米9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拥有6GB+128GB(2999元)和8GB+128GB(3299元)两档配置规格,正面为一块6.39英寸三星AMOLED屏幕,背部为全曲面玻璃,左上角后置三摄包括4800W像素索尼主摄,1200W像素人像镜头以及1600W像素超广角微距,对日常那个拍摄场景覆盖全面。

当然有了好内在以后,本次米9的外观同样优秀,正面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水滴UI需等待推送更新),底部下巴官方数据进3.6mm,屏占比极高,背部的全曲面玻璃配合镀膜则会在不同光线折射角度下呈现出丰富的拍照体验。

荣耀V20

刚发布不久的荣耀V20拥有魅海蓝、魅丽红、幻夜黑三种配色,其中的魅丽红在新年用起来也非常合适,玻璃背盖之下光影流转之间有代表着产品身份的V字纹路浮现,同样品质感不俗。

荣耀V20正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魅眼全视屏,屏幕挖孔孔径小至4.5mm,相比普通水滴屏设计又有不同的新观感,前置2500W像素摄像头为自拍做好了保证,后置则使用了Sony IMX586搭配TOF 3D立体镜头,拍照性能与玩法兼具。

配置方面,荣耀V20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搭配8GB RAM和128GB ROM,拥有GPU Turbo+Link Turbo+THE NINE液冷散热系统加持,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整机体验出色。

三星Galaxy Note 9

三星Galaxy Note9在这里比较特殊,因为S10系列已经发布,而Note9的售价也并不低,但是当一款手机拥有其他机型都不具备的能力,比如S Pen时,其独特的功能就成为了在同品类产品中的性价比组成部分。

配置方面算是毫不意外的使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内存也有 6/8GB+128/512GB等规格可供选择,可以说是惯例在S9的基础上有一定提升,也弥补了S9 4GB RAM所带来的怨念。拍照方面则是使用了双1200W像素广角+长焦的后置双摄方案,其中主摄依旧支持标志性的F2.4/F1.5可变光圈,支持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录制。

当然这次Note 9上最大的亮点还是要属升级的S Pen了,就像之前流传的那样,新的S Pen增加了蓝牙技术的支持,这让它瞬间就能化身一个无线遥控,能够帮助你更轻松的操作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