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黑鲨手机好不好?看看知乎大佬怎么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7/193741.shtml report 3741

最近不少朋友在后台留言,说让我评价下黑鲨手机好不好?这个作为国内第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有雷布斯亲自站台的黑鲨,短时间内已经发布两款游戏手机,分别为黑鲨游戏手机和黑鲨游戏手机Helo。目前资深玩家都在力挺他,实力强颜值高,想不火都难啊!

而为了给大家一个比较客观的购买理由,我亲自手扒了知乎上的406个回答。篇幅有限,只能挑颜值比较高的网友的答案了,但是说黑鲨手机好的仍然占据着多数,这个是实实在在的数据。

这是一位名叫一清的网友给出的购买理由。还有几条理由,我没截下来。但是对于黑鲨游戏手机的优势,已经一目了然了。

3-1.png

还有一位颜值控,黑鲨手机好不好还用问吗?就是看着黑鲨手机好帅啊!超值炫酷值得买!


3-2.png

再来几张大图

3-3.png

3-4.png

相信不少女玩家都是看中了黑鲨手机这个亮眼的外壳,好不好?官网上给出的描述是跑车造型、R角设计完美匹配指关节弧度,SHARK造型氛围灯,开机、来电、通知、游戏场景下,呈现不同效果。

另外,这位网友还特别提到黑鲨游戏手机采用了“x”型智能天线,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我们玩游戏的时候,手挡住了天线这个问题,保护了用户的游戏体验。

……

这才读了前几页的百十条评论,后面还有300多页的评论没法贴上来。但这款黑鲨游戏手机的好评也未免太多了吧!虽然这是目前市面上综合性能最强的产品,有骁龙845这样的高配置,还有散热设计和优秀的稳控管理,看来,黑鲨游戏手机还是一如既往地继承了小米的优秀基因,将热爱的事情做到极致一直是他们的座右铭,因此,更暗合这群资深玩家对极致的追求,得到他们的追捧也是情理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