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手机好不好?资深玩家:爱不释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7/193742.shtml report 3230

初八刚一开工,公司很多小伙伴都满脸笑容诉说春节回乡见闻,编辑小王却逮谁就问:我现在下单黑鲨游戏手机,下午能到吗!原来自从他节前入手了黑鲨手机这个游戏神器后,春节这7天假,让从来不玩游戏的老婆都爱不释手!让他一直后悔没早买俩!听起来很荒唐,但是对资深玩家来说,这太正常了。所以要是有人还问你黑鲨手机好不好?您可以直接把小王的故事讲给他。

大家都知道的,现在全球游戏市场占比最大是手机游戏,手机游戏成为游戏市场主流的趋势已经不可阻挡!许多游戏厂商为了争取用户,将传统的PC端很火的游戏,移植开发到手机上。比如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游戏,于是买游戏手机时就有了个新的衡量标准:这款手机能不不能流畅的玩游戏,如果可以那必然会有一波死忠粉啊!比如小王媳妇这样的,让一个从来不玩游戏的女孩儿,放弃追剧刷片,放弃美衣美妆,整日搂着一部手机,必然是有强大实力担当的。对不对?

那黑鲨手机到底有什么刷子呢?能让这么多人都心甘情愿买单。给你看张配置表:


2-1.png

业内资深人士看到这张配置标的时候,觉得怎么也得大5千了,毕竟有骁龙845、大运存、液冷降温技术坐镇,但是由于雷布斯的站台,黑鲨游戏手机的价格,非常的亲民。

刚查的价格:


2-2.png

2299元,3199元的价格,相对于市面上首发的骁龙845手机,黑鲨游戏手机的售价确实是非常便宜了,性价比和溢价率方面都相当高。用人话说,买到就是赚到。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因此,再有谁问玩游戏什么手机最好用,黑鲨手机好不好之类问题,就无须再赘述了, 一切凭实力口碑说话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