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女神节!华为畅享9系列种草大票网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8/193758.shtml report 3744

随着万众期待的38女王节来临,许多男生都开启了疯狂扫货模式,纷纷准备给自己爱慕的女神送去一份惊喜,但无奈的是传统发红包、送花、吃大餐都已成为日常约会的家常便饭,毫无新意,很难再掀起女神心中的波澜。那么这个女神节究竟送什么才浪漫又不失新意呢?

图片1.png

近日,小编在网上冲浪时,不仅意间看到了一位网友提前晒出的女神节礼物——华为畅享9 Plus新机,并附以“真心长久,加倍爱你”的卡片,放在精心包装的礼物盒中,真的狠狠的被喂了一把狗粮。与此同时,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位女神的男朋友在选择礼物这块是真的走心了,不仅礼物寓意好,而且还是一个足够和女神时尚值相匹配的礼物。

图片2.pn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9系列共有3款机型可选,分别为华为畅享9、华为畅享9 Plus 以及华为畅享MAX,在选择它当做生活礼物时,可以根据自己女神的性格爱好为其挑选不同的机型,比如女神喜欢追剧、玩游戏,就选择手机屏幕更大,续航能力更强,外观优雅的华为畅享MAX;若女神属于灵动活泼,青春感十足的可以选择华为畅享9或者华为畅享9 Plus,让礼物彰显出你对她的喜爱与了解,让她知道你懂她。

图片3.png

当然,除了外观和功能作为选择礼物的参考之外,手机的拍照功能也应该是我们考虑的一大关键,尤其对于刚确定关系,还不是特别稳定的朋友来说,送一部手机,暗示其拍照发朋友圈,将关系广而告之,也是一种甜蜜的小心机哦。

图片4.png

而华为畅享9系列的三款机型均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的拍照需求,其搭载的智慧四摄,能够使手机适应各种场景的需求,拍照细节丰富,虚实之间还能让美自然绽放,而且其f/1.8大光圈设计,还能够轻松帮我们搞定暗光、逆光等复杂环境带来的拍照难题。此外它还带有AI智能识别、可智能识别22种类型,500余种场景,在AI的帮助下,使得拍照更加轻松自然,随手便可定格甜蜜瞬间。

图片5.png

目前,华为畅享9和华为畅享9 Plus共有珊瑚红、极光蓝、极光紫和幻夜黑4种颜色可选,畅享MAX则有幻夜黑、天际白、琥珀棕三种颜色,想要给女神惊喜的小伙伴们了解一下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