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女神节听说都送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7/193749.shtml report 9493

女神节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到来了!你是否还在思考如何给心中的TA一个惊喜!一束玫瑰、一顿烛光晚餐,或者是给TA买上梦寐以求的包包等?可这些老手段,怎么能够让现在的年轻人满意呢?比如现在开售并引得大众疯狂抢购的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其不仅有光芒内敛的深空灰和皓月银两种配色,还有其源自浪漫国度——法国的“蓬帕杜玫瑰”的樱粉金配色,如此丰富的配色在带来出众视觉张力的冲击时,更带来一丝温婉的质感!

女神节暖心,自然少不了看电影的环节,今日正值与华为MateBook 13与《夏目友人帐》联手献礼,不仅可以边看电影边感受温暖治愈的动人故事,还能够回到家中享受华为MateBook 13带来的炫酷体验,在这个女神节,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让人享受的呢!

出众全面屏 让你尽享大视野冲击

全面屏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从手机上便可见端倪,为此华为MateBook 13延续了现有产品“全面屏”的设计理念,采用全面屏设计,左右边框仅4.4mm,在小机身上提供了更大的显示面积;辅以强大的架构堆叠能力,缩小屏幕下边框尺寸的同时,进一步调屏幕整摄像头的尺寸及位置,打造“四面”微边框“全面屏”DNA蓬勃而出,让无边界的大视野带来出众的视觉体验。

除此之外,华为MateBook 13采用的这块13英寸屏幕,还拥有大众少有的3:2长宽比,其相比常规的13.3英寸16:9屏幕的可视面积大4.5%。同时这块屏幕拥有100% sRGB超广色域、300尼特超高亮度、1000:1超高对比度和和178°超大可视角度的优势,你可以尽情躺在床上观看电影,也可以在旅行途中随时随地观看手机照片。华为MateBook 13 的这块屏幕可以说是堪比旗舰级的存在。

出众性能 才能更加随心所欲

对于当下年轻男女而言,除了要流畅的运行办公软件之外,诸如PS、CAD等软件也是不少人要涉猎的。所以作为一款13英寸高性能轻薄本——华为MateBook 13最高内置英特尔最新第八代(Whiskey Lake)酷睿i7-8565U处理器,其运行速度比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性能表现自然不凡。

当然,华为MateBook 13的优势远不止上述所说的这些优点。比如,散热方面,华为工程师将首创“华为鲨鱼鳍风扇2.0”散热系统植入其中,并在华为MateBook 13有限的内部空间植入了两枚效仿鲨鱼鳍流线造型的扇叶,提高了25%的整体进风量,在配合双风扇双热管、CPU和GPU热源分离设计,不仅减少3分贝的噪音值,还完美压制了高性能CPU/GPU的发热量。

同时华为独家的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让使用搭载NFC功能以及系统在EMUI9.0及其以上的华为手机的用户轻松高效传输数据等,享受黑科技带来的无线快速传输体验。这种颠覆了智能手机与电脑传输数据的有线形态,让你不用插着MicroUSB数据线或Type-C数据线,只需要打开华为MateBook 13,并将手机和笔记本完成触碰,就可以将手机的照片、视频以30MB/s的速率快速传至电脑,上传500张照片仅需60秒,一段1GB视频仅需35秒,速度快得惊人!

无论是你还是她,在这个女神节送一款樱粉金的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给她,亦或是送一台颇具个性的深空灰给她也是极好的!毕竟如此优秀的他还有谁能不爱呢!而且还有“夏日友人帐”与华为MateBook 13联手出击,双管齐下想必没有人能抵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