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实力派 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开启新征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1/193793.shtml report 24717

一年的工作已经开始,是否被突如其来新挑战困住了手脚,而这一切是否都因为缺少一款绝佳的利器——笔记本电脑职场工作高效快速,而我们使用的笔记本电脑更应如此,不仅要集合时尚、小巧、高性能等多种要求于一身,还要拥有出众的黑科技加持,这样才能满足职场的各种需求,以不变应万变,更好的完成职场的挑战!华为MateBook 13则是这样的存在

作为一款广受消费认可及媒体盛赞的13英寸性能最强的全面屏轻薄本,在性能方面自然毋庸置疑,而其樱粉金、深空灰、皓月银三款配色也让更多的朋友有更多的选择!

全面屏给职场加速

作为与办公相伴的笔记电脑,屏幕的好坏直接影响了工作的效率。为此华为MateBook 13配备了一高达88%屏占比的2K显示,拥有仅为4.4mm左右边框宽度不仅可以机身更加小巧也可带来更加开阔的视野体验。100%的sRGB广色域,对比度高达1000:1,300尼特典型值亮度出众品质也保证了观影,图片查看均能够享受到生动逼真,栩栩如生的画面细节,让视觉享受更出色。

除此之外3:2比例屏幕的华为MateBook13比常规的16:9的笔记本电脑在办公使用上更具优势,不仅能够呈现图片更多的比例,而且日常使用的Office等常用的办公软件中3:2生产力屏也可提供最大化内容呈现,让用户轻松的完成工作上的编辑、修改分享以及网页浏览、照片浏览、视频播放等场景下屏幕显示最大化

轻薄便携为职场减负

对于办公上的需求,笔记本产品的轻薄便携、时尚个性始终是职场新人关注焦点之一。所以华为MateBook 13不仅在小巧的机身内容纳了一块13英寸的屏幕凭借华为自身的技术优势,将整机机身尺寸控制在286×211mm且最厚处仅为14.9mm。再搭配铝合金金属机身,很好的控制整机的重量在1.28kg左右

在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Book 13侧边曲线圆润有弧度,倒角采用CNC工艺,精密铣刀加工下,呈现高光切角,配合精密陶瓷喷砂工艺,整机触摸手感更加舒适。配以深空灰、皓月银樱粉金款配色,时尚美感十足。

性能出众为职场加码

性能高效稳定是每个职场工作中对电子产品的需求这些方面,华为MateBook 13搭载英特尔最新高性能轻薄本处理器:第八代英特尔Whiskey Lake酷睿i7-8565U,其性能较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可使系统运行更流畅,工作与学习更高效。同时支持搭载高性能GeForce MX150显卡,让整机无论是进行图形、视频处理,或是提供游戏影音娱乐,笔记本运行都能做到流畅顺滑,保证用户体验稳定。

出众的处理器优势,自然需要高效的散热进行支持,为此华为MateBook 13创新性地采用了CPU和GPU热源分离设计,通过双风扇智能联动系统,以及风扇设计采用华为鲨鱼鳍风扇2.0版本,可有效提升风扇转速,风量较普通风扇整体提升25%,转速更快、风量更大,散热更高效。持续为笔记本的高效运行保证凉爽的内部环境。

除了设计上的创新之外,在软件层面,华为MateBook 13搭载智能滤波技术,通过七颗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整机温度,配合双风扇智能联动使用者能够享受到属于自己的静谧使用体验。

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快捷高效更安全

作为这款产品广受大众好评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其拥有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不仅颠覆了无线传输握手方式,更以其快速的传输速度,引起业内一片惊呼。而这项功能只需将支持NFC功能及EMUI9.0及其以上版本的华为手机与华为MateBook 13轻轻触碰,便可轻松完成手机和笔记本间的图片、视频传输,传输1GB视频仅需35秒,500张照片仅需1分钟。从而实现多终端间的互联互通,让用户真正意义上享受到无线传输高效便捷体验。

除此之外,其搭载的华为PC首创的指纹式电源键、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影院音效、电脑管家等诸多软硬件功能无疑让这款产品拥有同级别难以匹敌的强悍优势如果今年你也需要更换笔记本,那么这款华为MateBook 13一定你是当下职场最优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