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送礼不再“直男”,有华为助攻稳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08/193760.shtml report 6199

引文:每到女神节,男生们都会绞尽脑汁的想一款让女神心仪的礼物,那么在当下许多女生都爱自拍的情况下,送女神一部自拍手机或许会让她更加惊喜。

又来到了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对于不少男生来说,这是一个向自己的女神好好“表现”的一次机会,如果能够赢得女神的欢心,说不定脱单就指日可待了呢;不过想要赢得女神的欢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挑选礼物上,男生们可要好好琢磨琢磨。

图片1.png

但是很多男生都非常的“直”,比如送给女神自己喜欢的手办、漫画书等等,这样做无疑会拉低了你在女神心目中的分数,所以选礼物时不要从自己喜欢的角度出发,而是从女生的角度出发;就好比现在的女生都很喜欢自拍,不管走到哪里都要“打卡”,你就可以针对这一点送给女神一部自拍手机。不过既然是要送给女神的,手机也要符合女神的形象,而华为畅享9 Plus就非常合适了。

图片2.png

首先在外观上,华为畅享9 Plus正面配备的是一块6.5英寸全面屏,显示比例为19.5:9,有着出众的显示效果,而且还有莱茵高标准光生物安全认证,可以为女神过滤掉有害蓝光,降低长时间使用手机对眼睛的伤害,这种小细节说不定会让女神对你刮目相看。

图片3.png

华为畅享9 Plus的背面还拥有3D收弧设计,不仅具备舒适的手感,而且还能呈现出光影流动, 与市面上普通的纯色手机相比,无疑会更加的亮眼,而且也更能彰显出女神的气质,相信不少女生看到这样的流光背面都会被吸引住。

图片4.png

在拍照方面,华为畅享9 Plus前置1600万双摄像头以及1300万后置双摄像头,而且还具备AI智能场景识别进行调校,不管是自拍还是风景照,都能让女神们轻松的拍出好看的照片,对于女生来说,还有什么比拍照好看更重要的呢?

图片5.png

华为畅享9 Plus 

如果女神平时还喜欢玩手游的话,华为畅享9 Plus 也能够满足性能需求,机身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并且有GPU Turbo技术加持,可以带来持续稳定的高帧率游戏体验,与女神天天开黑,说不定感情升温更快。

更多好礼推荐

【华为AM04S蓝牙耳机】

图片6.png

如果女神经常开车出门的话,那么在行车过程中难免会有电话接入,所以这时候送给女神一副蓝牙耳机会让她感觉到更贴心。

图片7.png

华为AM04S蓝牙耳机 

华为AM04S蓝牙耳机有着清灵美观的外观,耳塞采用的是柔软硅胶材质,能够更加的贴合耳道,佩戴起来更加舒适;另外还支持蓝牙4.1智能降噪,享受清晰通话。

【华为畅享9 Plus保护壳】

图片8.png

华为畅享9 Plus保护壳 

华为畅享9 Plus保护壳采用了四角全包设计,TUP材质能够在手机摔落时带来更多的缓冲能力,呵护手机的边边角角;多彩渐变的外观还能赋予手机不一样的外形,颜值非常高。

【绿联充电宝】

图片9.png

绿联充电宝 

绿联充电宝内置了10000mAh容量,能够为手机带来更多的续航时间;充电宝还有着独特的外观设计,不仅手感更加顺滑,而且也更加的美观大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