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春游踏青最怕遇到什么事?一部手机帮你全部搞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2/193826.shtml report 4929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是一年一季的春游踏青季,带上家人,走向大自然,呼吸泥土的气息,感受各地的风土人情,那是非常惬意的事情。而如今出门游玩,手机自然是必备用品,拍照,导航、付款都是需要用手机来完成。不过一旦遇到手机没电了,那就尴尬了。

图片1.jpg

试想下,和朋友一起出去爬爬山看看水,早上100 %电量出门,一路拍拍拍,从山脚底下终于爬到了山顶上,别人都在拍山拍水合影留念,你的手机却没电了,只能干瞪眼,只能帮别人拿壶拿杯拿行李,还要乞求别人帮你拍一张,是不是特别特别的不开心呢?

再比如,到外地去自由行,一路上见景就拍,还要导航,还要不断搜索特色美食,这应该是出去玩的朋友们的常态,手机耗电量也逐步增加,然而突然没电了,那就只能干着急了,游玩路线找不到不说,连吃饭付款都搞不定了,那就太麻烦了。

图片2.jpg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台长续航的手机了。而选择长续航的手机可不能光看电池容量大小,实际上“电池大不一定续航长”,很多手机尽管有大电池,但续航依然不理想。所以选长续航手机,不仅要有海量电池,还要有高能低耗的处理器以及专业的节电技术。

图片3.jpg

华为畅享9 Plus就是这么一款长续航手机,不仅拥有大容量电池,更在高性能、低功耗芯片的基础上,加入了智慧节电技术,从电池、芯片、技术三个层面入手,为用户带来超长续航体验。

图片4.jpg

华为畅享9 Plus 采用了麒麟710处理器,12nm制程工艺,8核心4XA73 2.2Hz+4XA53 1.7Hz大小核架构,低功耗更省电,相比上一代芯片,CPU单核性能提升75%,多核性能提升68%,GPU能效提升一倍,整体性能提升达到1.3倍,能耗却比上一代下降30%。

图片5.jpg

电池方面,华为畅享9 Plus采用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连续通话52个小时;连续观看视频9小时;连续玩游戏9个小时;连续听歌65个小时;连续通过浏览器上网14个小时,出门在外一天,都不用为电量担忧。另外,电池还通过了高频次跌落测试,电芯循环寿命在700次之后,容量保持率仍大于80%,为爱旅游的朋友带来更安全、稳定、持久的用机体验。

图片6.jpg

除了大容量电池,华为畅享9 Plus还有全新的智慧节电技术,设计了8大降功耗方案为手机节电。支持后台高耗电应用实时检测,后台异常耗电应用自动清理耗电应用排行榜,让硬、软件耗电应用一目了然;具备耗电检测,一键省电优化,冻结后台不活动进程等功能,大幅提升待机时间,而在超级省电模式下,待机时长都能比肩功能机了。

图片7.jpg

有人说手机没电时,就像被这个世界抛弃了一样。华为畅享9 Plus从软硬件两方面,大容量电池搭载智慧节电模式,实现真正长续航。外出春游踏青,记得带上华为畅享9 Plus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