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快充真的来了,苹果正式开放Type C转Lightning线授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3/193852.shtml report 4389

春天的脚步近了,令人期待的苹果发布会也来了。今天,苹果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 3 月 25 日(北京时间 26 日凌晨 1 点)在乔布斯剧院召开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发布会主题为「好戏开幕」,不知道这一次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产品和服务。

现在网上大部分讨论都认为这场发布会跟服务业务有关,硬件配件方面苹果一直未放出确切消息,但是对于众多果粉而言,今年最期待的配件却非Type-Type C转Lightning快充线莫属。

自2012年9月苹果发布iPhone 5以来,Lightning接口一直延续到现在长达7年之久,当然,为了跟进快充技术,期间苹果从iPhone 8系列开始加入了USB-PD快充协议,使用PD充电器搭配Type-Type C转Lightning 快充线就可以为支持USB-PD快充协议的机型进行快充。

目前想要体验苹果PD快充的用户,只能在官方购买价值149元的Type-Type C转Lightning快充线,不过此境况即将得到转变,根据确切消息,苹果将开放 Type-Type C转Lightning认证,目前最新开放的快充连接器型号为C94这个专供MFi企业,之前的C52、C91为苹果自用款,而之前的老款C48则会停产,取而代之的是C89、C94。

据悉,作为苹果长久合作伙伴的绿联此次也获得了Type C转Lightning线生产资格,成为首批获此认证企业。

作为MFi认证合作品牌,绿联第一批Type-Type C转Lightning快充线预计将在4月中旬产出并稳定供货,约4月底红色和黑色款也会相继上线 ,想必众多果粉用户也相当期待。

由于Type-Type C转Lightning必须搭配PD充电器才能实现快充,早在此前绿联就已推出了各款不同功率的PD充电器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这其中有不少用户是官网购买苹果Type-Type C转Lightning快充线再搭配绿联PD充电器,在C转L线正式推出后,用户也可以来绿联一网打尽,享受高质量的性价比产品。

目前,绿联18W大功率PD充电器,30分钟即可从0充到50%,可支持5V/3A、9V/2A、15V/2A、20V/1.5A这四种充电模式,还可同时兼容PD2.0、QC3.0、三星等快充协议。

除此之外还有30W/65W款可供挑选,65W款更可为苹果MacBook/Pro/Air笔记本充电,充电速度也是相当之快。在产品线上绿联旨在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挖角痛点并解决痛点,给用户带来更贴心的充电体验。

此次苹果开放Type-Type C转Lightning线认证,算是对广大果粉户普及PD快充的超大福音,同时以绿联为首的第三方配件厂商,确实为用户们提供了一种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目前C转L线作为苹果配件领域的重点产品,在网上颇有不少用户关注,在行业也必将引起重点关注,随着时间推移以及PD快充的普及,果粉用户们也会慢慢享受到快充的魅力,享受更加快速的充电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