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315假机报告:湖南省苹果手机造假严重,你中枪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3/193858.shtml report 6222

高速发展的经济导致手机的需求量也变得非常大,中国人民对着手机有着旺盛的需求,人手一部,甚至多部已经习以为常了。但就是因为中国市场独特的需求特点,这样让中国手机市场失去了当初的单纯专一化。

手机市场需求变大,手机品牌也逐渐增多,人们的选择性也越来越多。消费者常常对于品牌的多样性应接不暇,但市场庞大的还是那几个名气大、不断创新的品牌,例如:华为、苹果、OPPO、三星、小米........

手机品牌在不断的创新。自然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在增加,前两个月刚买的手机,后两个月就出了新款。不少时髦追求时尚的消费者也会盲目跟风消费或者冲动性消费。

消费者在逐年增多,那么有些暗黑市场也在悄悄发展。根据今日鲁大师公布的“315假机数据报告”,湖南省的假机总数也不少。  

虽说在全国来说,湖南省假机总数不是最多的,但也不在少数了。湖南省2018年整年鲁大师验出假机2884台,占到该省验机总数的1.09%。湖南省全年平均购机率约为28%,以湖南省人口基数为计算量,湖南省一年大约有多达20.94万假机流通在市面。可想而知背后庞大的暗黑市场。

湖南省假机品牌占比最多的是苹果,苹果手机一直是高端机,外观时尚大方,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加上苹果配置一直不错,运用起来不卡顿,也是大家首选它的原因,真是有这样的庞大刚需,所以造假市场也就应运而生了。

湖南省假机品牌前十排行榜,最多的是iPhone8,前十的排名,仅苹果系列就坐实了四名。可见苹果手机在湖南省市场的比例。其余是三星,紧接着就是华为高端机华为P10plus。在排行榜就可看出,高端机的假机市场严重,这不难分析出湖南省内的年轻人或消费者的心里需求,既想要高端机又想要价格实惠,所以假机市场才会如此出现大比例的高端机。

在全国来说,湖南省的假机情况不是最严重的,但其手机市场也算是比较混杂的,湖南省有许多以次充好,或二手交易,出现假机骗局。新闻也是频频爆出。在这里我们呼吁消费者,理性消费,选择正规适当的手机专卖店,购买有“三包”服务的手机。如若发现被骗,请立即保存验机报告维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