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倍混合光学变焦演示再曝光 OPPO新机拍照体验令人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3/193866.shtml report 2971

随着发布日期的接近,OPPO旗下新系列Reno开始有越来越多的相关信息被曝光了出来,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当然是能够带来完全不同拍照体验的10倍光学混合变焦技术,虽然从数据上我们已经能够看到等效16-160mm焦段的三摄能够接力完成全拍摄场景的覆盖,但关于10倍变焦的真实体验,我们依旧是非常期待的。

今日,关于新机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真机体验视频被曝光,我们可以看到,在阴天状态下,MWC上的工程版本所展示的10X效果已经非常让人惊喜了。长焦端的成像效果与日常拍摄调教几近一致,这种将远处的景物清晰拉到眼前的观感体验,确实奇特又富有魅力。

我们把1倍和10倍两个焦段的实际样张放在一块,对比就更加强烈了,在第一张1倍焦段样张里,国会山的画幅占比很小,你甚至难以对其上的雕塑进行辨认,但是利用10倍混合光学变焦放大后,不仅雕像的细节变得清晰可见,我们也拥有了更好的取景构图,可以轻松拍出不那么游客的照片。

将更多的10倍混合光变样张嵌入在原片中对比,就能更直观的感受到OPPO新技术的强大了,OPPO为此打造“超广角+主摄+长焦”接棒式三摄模组来完善用户的全场景拍摄体验,其中超广角端的等效焦距为16mm,长焦端等效焦距160mm,让你自由选择搭配来完成真实拍摄环境之中的挑战。

而昨日OPPO副总@沈义人Brain 在阐述新系列Reno的产品理念时也曾说过将坚持“真实的清晰”,把拍照底子做好,看来这次Reno新品的拍照硬件一定非常给力,4800W像素且不凸起的索尼大底已经确定,而偏向于美化的同学,相关的选项也会开放给用户自己选择。

所以在Reno新品之上,一贯主打拍照的OPPO将会有很大的转变,强项依旧是强项,但是在理念和体验上都有了不同的处理新思路,最终会给我们呈现出怎样的一款新品,真的是想想都感觉非常期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