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智木蝎一体式手游机械键盘首曝,新奇技颠覆传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14/192964.shtml report 5044

在游戏电竞化的进程中,玩家对于使用设备的标准越来越高,游戏耳机、电竞椅以及最受追捧的机械键盘。在设备的追求成为玩家游戏生活中一部分的同时,在急速发展的手游市场,手游外设也成为吃鸡等高操作要求的手游的新宠,针对其游戏特色进行设计和优化的单手键盘应运而生,如何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直接命中用户痛点,手游外设领跑者飞智电子科技公司即将推出的这款木蝎一体式手游机械键盘,告诉了我们答案。

一体式键盘设计,造型布局别具匠心

不同于传统键盘,木蝎采用的是一体式的设计,内置键鼠转换器和大容量锂电池,通过蓝牙连接手机,省去了诸多转换器连接步骤,更符合手游碎片化时间里就能即开即玩。

不仅如此,木蝎在造型布局上也是别具匠心,是与在键鼠行业浸淫十年的DELUX联合打造,针对性的优化布局设计,专为吃鸡微调了键位布局,让用户在承袭了肌肉记忆的同时,更适应手游吃鸡的操作环境,让单手的掌控力更强。配合楔形掌托的弧度,木蝎在按键区顺应手掌自然搭下的方向进行了下凹的弧度设计,即使再长时间的激斗,也不会出现疲累。

Flashplay™智连模式,给外设加一层MFI认证

2019的开年惊喜,来自飞智智连模式的再度升级,全线外设都将原生支持App Store游戏,相当于给飞智外设加了一层苹果MFI认证。长久以来,iOS系统的封闭是外设爱好者最头疼的问题,智连模式的出现,让玩家能够在不越狱不改包的情况下,畅玩App Store原生游戏。它对iOS系统封闭的打破,同时也在为其树立更高的保护围墙,带来了极高的安全性。

同时,玩家还能通过飞智三年迭代的Flymapping按键云映射技术,解锁更多进阶玩法。结合多年高端玩家的运营沉淀,飞智为木蝎的每一颗按键都设立了丰富的按键属性,划屏、体感、宏定义等等,精细化的区别每一个用户的操作习惯,让用户能在细节中定制个性化的配置。长按+连点的压枪宏配置更能让M16在三秒内打空40发的子弹,在进阶中玩出更多可能。

十种灯效切换,甄选机械青轴更添代入感

在品质上,木蝎选择了机械青轴,比传统青轴按键行程短0.2mm,能提供明晰的段落感与按键反馈,在触发回弹上有着更快的反应速度。作为游戏轴体里的佼佼者,机械青轴带给用户的不仅是手感上的提升,伴随的青轴独具的啪嗒声更能让用户深入游戏,实现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除了触感和听觉上,木蝎在视觉上同样不逞多让,1680万色的炫光,不仅萦绕在键盘上,在边框与掌托上均新设了环绕灯,让木蝎更具氛围。同时木蝎设置了多达十种可选光效,针对不同使用场景可选择对应方案,更添游戏代入感。

木蝎一体式手游机械键盘是飞智电子科技在2019年推出的第一款新品,将于2019年1月15日于飞智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也是飞智基于手柄对手游外设全领域的又一次拓展和突破,展现了其对于外设奇技超凡的创造性和展现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