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手机市场从没降温!香港为可手机成黑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8/193976.shtml report 9188

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滑,华为手机销量却不降反升。华为手机作为中国手机的骄傲,全世界有目共睹!中国手机行业从业者一直为手机事业助力,包括香港为可手机!香港为可手机自从进入内地以来,仅以四年时间,也成为手机界的一匹黑马!谁都知道,它可以走得更远!透过数据,我们可以看到中国手机的强大!

图01:香港为可手机形象代言人张光北老师!

关于华为手机!在中国每卖出3部手机,华为手机必然是其中之一,目前华为手机在中国的所有手机制造商中的销售份额已经占到了34%,预计在今年年底华为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50%。

关于香港为可手机,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在用为可手机!时下,香港为可手机在中国品牌中立有强势之地,业界美称“中国手机界的黑马!”

图02:香港为可手机质量过关历经万千测试!

华为手机,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小编就不多讲了。而香港的为可手机还是新晋品牌,这个来自香港的手机品牌,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别看它才进入内地没几年,其实香港为可手机拥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基奠!

图03:香港为可手机可以直接语音打车真人展示!

为可香港科技集团,1995年成立于中国香港。公司成立之初,为三星苹果等众多大牌手机生产核心配件。

2005年为可集团拿下手机牌照,开始转型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2006年,为可手机开始出口东南亚,年出口量200万台。

2009年,为可手机进军欧洲,年出口量1000万台。

2013年,为可手机全球销量突破5000万台。

图04:香港为可手机张光北老师自己用了好才代言!

2016年,为可手机进军中国内陆市场,以设计温暖人心,2016年上半年在国内的销量已突破2000万台。

2017年,为可手机以势如破竹之势,全新中国红新机VK 7 Plus抢占整个国内市场,在全国电视购物圈引发抢购狂潮,销量达到了3000万台。

2018年底,为可出了新手机“为可语音手机VK X Plus”,成为手机界最大的黑马!

2019年,为可手机在中国已经走入全国东南西北万千家庭了!

图05:香港为可手机 可以直接语音打开付款码真人展示!

大家只要看一看为可手机的历史,我们就可以知道,它其实已经历经了24年的历史了。时间见证历史!时间见证经典!于是,新一代的为可语音手机VK X Plus,也将成为经典!

图06:香港为可手机 可以直接语音订机票真人展示!

为可语音手机,VK X Plus,这是一台更懂你的“全面屏语音智能手机”,为当下国内客户提供全新的手机使用方案,使手机的日常使用变得更有趣、更丰盛、更智慧!它比机器人更懂你的需求!

◎语音听歌 ◎语音微信

◎语音读书 ◎语音社交

◎语音订餐 ◎语音拍照

◎语音购物 ◎语音旅游

◎语音看电影 ◎语音查地图

图07:香港为可手机 可以直接语音发红包真人展示!

你能想象得到,你的生活中与手机发生的瞬间,几乎无所不在。用手机的时间越来越多,那么对于手机的要求就越来越高。一款更符合人性操作的手机就这样应运而生。

图08:香港为可手机 可以直接语音听音乐真人展示!

只要是个人,会说话,就能用得懂这款香港为可手机。无论男女老少,拿起来就可以用。真的是完全解放双手!动口不动手,全智能语音手机,你甚至可以把它理解成为一个智能机器人。它带来的省心不止是一点点!

图09:香港为可手机 可以直接语音找动画视频真人展示!

VK为可手机从一开始就放眼全球,并且倚靠香港资深的设计团队来打造它!众所周知,香港的设计师们在设计上更加追求完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早已深入骨髓。他们随时穿梭于各大品牌手机发布会、出入各种消费电子展会,以撷取最新的潮流资讯!在设计上,VK为可手机香港设计师明显高于同行,彰显出人性化与情感元素。了解更多这个香港品牌,可以直接百度【香港VK为可手机】,也可以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VK为可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