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快充 瞬间回血 这些手机没有续航忧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2/194088.shtml report 4944

无论你的手机性能多强,功能性多么丰富,如果没电了,一切都是白搭。所以摆在所有手机面前的一个共同问题就是,续航问题到底应该怎么解决。

这个问题说难不难,但是说简单也不简单。基本就是大电池+好的优化+给力的快充,其中优化这个问题不同品牌之间难以衡量,但别的还是可以简单比较一下的。大电池很明显是必需品,所以我们能看到如今的中高端手机电池容量大多已经到了3500mAh以上,但是过大的电池容易让手机变得笨重,这就很影响颜值了,所以电池是不可能无限制增大的。

快充方面表现也是各有不同,高压和大电流方案现在都有不少厂商在做,今天咱们不妨就看看那几个充电功率非常突出的方案。

OPPO R17 Pro——50W SuperVOOC

自从大电流方案的VOOC闪充出现以后,充电效率就一直是OPPO的强项,而且低压方案保证了手机端更可控的发热,即使在亮屏状态下通常也拥有不错的快充效率,SuperVOOC超级闪充则是更进一步,直接将充电功率提升至50W,仅需10分钟就能从0充至40%以上,超快的回血速度带来了使用时完全不用忧虑剩余电量的安心续航体验。

配置方面,R17 Pro配置方面,R17系列新年版采用了骁龙670/710两款性能和功耗都有均衡表现的处理器,搭配6/8GB+128GB内存规格,满足用户使用需求,颜值方面独特设计的渐变色也更加讨喜,R17 Pro更是拥有F1.5/F2.4可变光圈加持,夜拍也是一把好手。

华为Mate 20 Pro——40W华为超级快充

作为华为的绝对旗舰产品,Mate 20 Pro在续航方面的表现当然也是强劲,40W的超级快充带来了30分钟即可充至70%的充电体验,在日常使用中随时插上充电器充一会,就能满血复活,又是一条好汉,配合上4200mAh本就容量出众的大电池,续航同样给力。

此外,Mate 20 Pro的拍照实力也不容小觑,后置采用了举行排列的三摄模组,包括4000W像素主摄,2000W像素超广角和800W像素长焦,组合支持5倍混合变焦和10倍数字变焦,支持激光、相位、反差等多种对焦方式。

配置方面,Mate 20 Pro配备了一块6.39英寸的OLED刘海屏,2K级别的分辨率在国产手机相同屏幕尺寸之中也算是比较出色的,性能方面又麒麟980加持,搭配6/8 GB +128/256 GB等多档内存规格,整体表现出色。

iQOO手机——44W超快闪充

iQOO作为vivo所推出的新品牌,主要定位就是互联网线上性价比,除了6GB RAM版本采用了22.5W的vivo闪充以外,其余版本标配44W超快闪充,L型的闪电胶囊在横向握持手机时也更不容易对用户造成干扰,根据我们实测,仅需45分钟就能完成1-100%的完整充电。

作为vivo旗下独立品牌的首秀,iQOO的第一枪绝对是打响了,超高性价比已经成为了用户眼中亮眼的标签,在同时搭载骁龙855和6GB RAM+128 ROM的配置情况下,仅售2998元的iQOO甚至比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9还便宜一块,不得不说,真香。

外观方面,iQOO手机打在了一块6.41英寸FHD+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顶部水滴和底部下巴都较小,背盖则是3D弧面玻璃设计,拥有电光蓝、熔岩橙双色版本,配合上侧面的超跑腰线和隐藏式压感按键,整体电竞气息十足。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30W Warp闪充

一加在国内一直是定位比较特殊的品牌,相比于普通的性价比机型,其稍高一点点的售价通常带来了在设计等方面更充足的发挥空间,本次的一加6T迈凯伦版本就配备了30W的Warp闪充,虽然功率相比上面几款看起来要低一些,但同样只需要20分钟就能充至50%电量,实际体验非常迅捷。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整体设计都融入了迈凯伦定制元素,配色为黑色搭配活力橙色,在玻璃背盖之下还融入了碳纤底纹,看起来就更具有质感且速度感十足。

配置方面,迈凯伦定制版将RAM升级至10GB,ROM同样增大至256GB,让用户直接享受吃到饱套餐,不用再为了性能方面而有担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