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系列新品3.25西安发布 拍照、音频、AI玩出天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2/194108.shtml report 4397

“好的拍照没那么贵”、“震撼的音效没那么难”随着昨天华为畅享系列两款新品海报的全面曝光,沉默数月的千元机市场被瞬间点燃。当2400万后置超广角三摄、珍珠屏、全新音频解决方案一项项黑科技被揭开,让我们看到崭新的千元机时代即将到来。不过,发布前的惊喜并没有停止,今天华为畅享 9S与华为畅享 9e再曝邀请函。

图片10.png

可以看到,邀请函官宣了华为畅享系列新品将于3月25日14:00,在西安W酒店风华厅举办。虽然邀请函整体设计简约,但实际上“AI拍·AI生活”主题却暗藏玄机。“AI拍”告诉我们,新品还将引入备受好评的AI智慧场景识别、AI智慧美颜等功能如此一来大众消费者不仅能获得摄像头硬件上的提升,更可体验业界前沿的智慧拍照功能,让千元机“摄影”真正成为现实。

与此同时,“AI生活”则暗示了华为畅享系列新品将搭载最新的EMUI 9.0操作系统,众所周知EMUI系统除了拥有简洁美观易用性强的特点,更针对生活工作、游戏影音娱乐、通讯等场景内嵌了诸多智慧功能。如果得到最新EMUI 9.0操作系统加持之后,华为畅享系列新品将让大众消费者也能尽享“AI生活”。

邀请函中暗藏的惊喜还不止于此,位于中间的“原型”图案实际上正是新品华为畅享 9S后置三摄中的超广角镜头。说到这可能有些小伙伴还不明白这颗镜头有何用意,别急我们来回顾昨天的新品海报。

图片11.png

根据昨天曝光的海报所示,华为畅享 9S将采用纵向排列三摄像头的设计,而这表示华为畅享系列将迎来旗下首款后置三摄产品。而机身右侧排列的“2400万三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AI摄影”、“超级夜景”等关键字,则直接告诉我们华为畅享 9S还将是业界首款后置超广角三摄的千元机,这颗极具划时代意义的超广角镜头作为彩蛋暗藏在邀请函中就很容易理解了。后置超广角三摄配合上文提到的智慧拍照功能,为大众消费者带来的拍照体验提升将是飞跃性的。

图片12.png

 如果你以为另一款新品华为畅享 9e的亮点仅仅在智慧系统与智慧拍照等软件层面上,那就大错特错了。昨天曝光的海报已经凿实新品将以全新珍珠屏与创新音频提升方案,在影音娱乐体验上实现突破,打造千元机前所未有的大音量好音质。

 随着今天邀请函的曝光,华为畅享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进入倒计时,后置2400万超广角三摄,AI智慧拍照功能,智慧系统,屏幕与音频创新等细节的曝光,不仅再一次展现华为畅享“不断创新,永前不止”的品牌基因,同时也将消费者的期待值推向高潮,3月25日西安让我们畅享更多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