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置超广角千元三摄 华为畅享9S邀你揭开千元机拍照新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4/194126.shtml report 4736

2000年,第一台实现拍照功能的手机问世,尽管像素只有可怜的11万,但却开启了手机摄影的一扇大门。如今,各品牌旗舰手机的拍照功能早已替代了卡片相机。而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为了体验极致拍照功能,而花几千甚至超过一台入门单反的价格来购买一部手机,还是有些不现实。为解决这一现状,华为即将在3月25日于西安发布首款后置超广角三摄手机——华为畅享9S。

根据此前华为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来看,本次即将发布的华为畅享9S将是业界首款配备后置超广角三摄像头的千元级产品。新品将配备一颗24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1600万摄像头。此外,根据海报上所透露的信息,三颗摄像头中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为超广角摄像头。

从目前所公布的海报上还不能具体得知华为畅享9S这颗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的具体参数,但可以确定广角镜头的加入,无疑将大幅度提升手机拍摄的乐趣,进一步激发用户拍摄的创意。

广角镜头的焦距,小于标准镜头,且大于鱼眼镜头,视角宽于标准镜头。也就是说在拍设置于被摄物体具体固定的前提下,广角镜头所拍摄出的内容要多于标准镜头,令画面内容更加充实丰富。举个例子,聚会好友们合照时经常会遇到距离太近手机镜头拍不下所有人的尴尬,如果此时手机有一颗广角镜头,这种窘境就能轻松解决。

同时,广角镜头能够增加照片的纵深感和空间感,让照片看起来更加立体鲜活。比如,女朋友要求拍出大长腿,如果是普通非广角手机,且拍照水平一般,或许你要找无数个角度最后也未必能拍出大长腿效果。但如果手机有一颗广角镜头,近景拍摄就可轻松获得理想的大长腿照片,可见手机搭载广角镜头对如今我们日常拍照的重要性。

1553408810792054338.jpg

广角镜头照片示意(图片来源网络)

从首款只有11万像素的拍照手机,到拥有4800万像素的旗舰手机,再到即将到来的首款千元级后置广视角三摄手机华为畅享9S。可以说如今手机拍照的功能越来越强大,而用户为体验更多拍照乐趣所需的付出却越来越少。那么,这款具备后置超广角三摄的华为畅享 9S到底能够为用户带来多少新鲜乐趣呢?3月25日精彩即将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