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统治力 华为手机屠榜DxO前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297.shtml report 4909

自华为P30系列海外发布会结束后,海内外媒体的目光都聚焦到P30系列身上。而华为P30 Pro在会后旋即登上了DxOMark榜首的信息,以112分的综合评分超越了P20 Pro、Mate 20 Pro,打破了由自己创造的手机拍照世界纪录!则再一次引爆业内关注。

也许很多人对于华为P30 Pro直接登上DxOMark排行榜榜首并不意外,毕竟直至P30系列发布之前,P20 Pro还处于榜首的位置,而摄影力一定会再次提升的P30 Pro“毫无意外”地要替代华为P20 Pro成为榜首。

然而这就留下了两个令行业震撼的事实。首先,华为P系列完成了权杖的自我交替,实现连续两代把持榜首;其次,在DxOMark榜单中,华为手机实现霸榜前三,在分数前三的五款手机中,三款都是华为手机。如此罕见的情况意味着,华为手机的摄影实力不仅领先整个行业,更展现出了智能手机史上前所未有的统治力。

DxOMark 是专业的国际相机评测机构,在整个手机行业有着很高的公信力,登顶本身就已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屠榜就显得难能可贵。

刚刚发布的华为P30 Pro凭借超感光徕卡四摄,开创了数码相机发明44年以来的全新架构,堪称影像史迄今最为精密与机巧的设计。其中华为超感光传感器在1/1.7英寸超大传感器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再设计,改变了传感器的像素排列,借助于强悍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感光度空前提升,让手机得以实现超低照度下的优质暗拍成像,影像行业感光科技和成像质量的规则就此被改写。

同时,华为P30 Pro还率先实现了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商用,让手机真正打破轻薄尺寸的束缚,获得了五倍光学变焦的能力,融合后的数码变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五十倍。同时领先业界的率先商用,也体现出华为强悍的系统集成和产业链整合能力。

TOF镜头则带来了惊喜的单反级背景虚化。相比于以往“兼职”进行景深测量的RGB或MONO传感器,TOF镜头可获取更为精确的景深信息,让华为P30 Pro实现了效果出色的渐进式虚化效果,真正做到你想要的主次分明。

正是有了这些尖端技术的应用,华为P30 Pro才能顺利地从P20 Pro手中接过权杖,并将手机摄影的水平推向全新高度。而回望历年的华为P系列,其一直都在引领着手机摄影的发展。

从华为P9、P10的仿生双摄到华为P20的徕卡三摄,再到华为P30系列的超感光徕卡四摄,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手机摄影的引领者,无不体现着华为出色的研发实力和对手机摄影的专注。

历经多代,华为P系列完成了从模拟人眼到超越人眼的壮举,而现在华为P30 Pro的顺利登顶,也为行业指明了未来手机摄影的终极使命。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HUAWEI P30系列新品于北京时间3月27日00:00正式开启预售,并于4月11日18:08全面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