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海外发布 超感光徕卡四摄让外媒震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299.shtml report 5638

3月27日,华为在法国巴黎会议中心举办全球新品发布会,2019年全新旗舰华为P30 系列耀然上世。作为全球知名手机厂商,华为每一代旗舰都备受瞩目,P系列更不例外。发布会上,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多项核心摄影技术突破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外媒甚至给予华为P30系列“The Best Photophone in the World”(全球最好的摄影手机)等高度评价。

华为P系列一直为手机摄影行业的风向标。此前,华为P20系列凭借首创徕卡三摄,“底大一级压死人”等核心优势,持续霸榜权威媒体DxOMark榜首至今。

此次华为P30系列延续了P系列在摄影力上的核心优势,还带来了超感光徕卡四摄、潜望式长焦镜头、TOF镜头、超大广角镜头等革命性摄影技术突破。华为P30 Pro刚一上市便刷新自身记录,以112分的成绩屠榜DxO,登顶榜单冠军宝座,打破了华为P20 Pro长达一年的记录。更加印证了此前网友的一句评论:“能够打破华为P系列记录的,看来只有P系列自己”。

对于华为P30系列,DxO给予高度评价:“迄今为止最通用的移动拍照设备”。在摄影力技术突破上,华为P30 Pro全球首创超感光徕卡四摄拥有专业级的感光与变焦能力四个镜头组合中,分别是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

令人震撼的是,华为P30 Pro实现了前所未见的暗光拍摄:革命性的RYYB超感光传感器, 用黄色像素替换RGGB拜耳滤色镜中的绿色像素,改变了40多年来传统数码摄影的感光规则f/1.6光圈,加入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感光度ISO409600是目前手机镜头最高的感光值。对于华为P30系列来说,夜场就是主场,哪怕是烛芯熄灭一瞬间的光线情况下也能拍出令人震撼的影像

变焦方面,华为P30 Pro开创业界先河,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通过潜望式长焦镜头无需“长枪短炮”也能让远处的美景尽在咫尺,而超广角镜头与TOF镜头可以把摄影体验带入更宽广、更立体的世界。

广大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价格信息,已在发布会同步公布。据了解,此次发布的HUAWEI P30系列新品于北京时间3月27日00:00正式开启预售,并于4月11日18:08全面开售,想要入手华为P30的网友们,不妨持续关注下,相信这个浑身都是“闪光点”的P30会给大家带来超出期待的摄影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