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国行版预售:你离DxO屠榜手机一步之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327.shtml report 4507

3月26日,在法国巴黎新一代超级摄影手机华为P30系列问世,以其诸多革命性的技术突破改写数码摄影40多年影像技术的基本规则,使得华为P30系列成为实力超群的划时代旗舰,并引领移动影像行业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发布会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从3月27日00:00起华为P30系列正式预售,并于4月11日18:08全面发售。

图片1.png

此次开启预售的华为P30系列包括:华为P30 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珠光贝母、亮黑色的8GB+64GB、8GB+128GB、8GB+256GB版本;以及华为P30 Pro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珠光贝母、亮黑色的8GB+128GB、8GB+256GB、8GB+512GB版本。目前预售订金为100元。

图片2.png

被广大权威媒体称赞,更屠榜DxO榜单的华为P30 系列,实现了前所未见的暗光拍摄。以华为P30 Pro为例,采用革命性的RYYB超感光传感器, 用黄色像素替换RGGB拜耳滤色镜中的绿色像素,改变了40多年来传统数码摄影的感光规则,将进光量提升了40%。配合定制OIS马达、f/1.6光圈,最高感光度可达ISO 409600。能仅凭借烛芯熄灭瞬间的光线下拍出令人震撼的影像。

图片3.png

华为 P30 Pro搭载的超感光徕卡四摄系统拥有专业级的感光与变焦能力,四个镜头组合中,分别是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新一代徕卡四摄与图像信号处理器(ISP)、神经元网络单元(NPU)精密协作,能够更智能更便捷地拍出更精彩的照片和视频。

图片4.png

除了摄影性能让人印象深刻外,华为 P30系列的唯美ID设计更让人惊艳不已。此次华为P30系列从神秘梦幻的盐湖汲取灵感,将“天空之境”的静谧与优雅复刻在机身背面。全新的赤茶橘、天空之境以及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等多种配色变换,在纤薄方寸之间留住时空流转,让精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其中,天空之境采用全新的渐变色设计,通过15层工艺加工而成,仅渐镀段就包含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把最绚烂的光影幻化到你手心。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在华为P30系列发布结束后,海内外知名权威机构DxO、全球知名媒体纷纷给出了高度评价,网友评论更是集中在“暗光”、“变焦”、“双景录像”等核心功能,可见华为P30系列的人气之高,受追捧热度之强。想要一睹华为P30风采的网友朋友们,不妨持续关注下4月11日的国内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