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海外发布 外媒惊呼“最强摄影旗舰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335.shtml report 5012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华为在巴黎举行华为P30系列全球发布会,引发全球科技媒体和行业的广泛关注。新品在在摄影、ID、性能上奉献诸多创新技术,尤其是超感光徕卡四摄,一举突破手机暗拍极限,改写手机摄影规则,在发布会结束第一时间“华为P30”、“rewrite the rules”等即成为各大媒体热词。

从华为P9系列开始,每一代产品的发布会都成为了科技圈关注的一大重要事件。据了解,昨晚的发布会共吸引了国内外媒体到场外,更有众多技术专家、产业人士到场,可见其热度。

DxOmark更是不吝赞美评论:华为P30 Pro是迄今为止最通用的移动拍照设备。从目前媒体评价看,超感光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TOF镜头等影像核心卖点备受好评,华为P30系列有望成为华为在高端市场最受欢迎的机型。

超感光徕卡四摄之所能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是因为其具有深刻的突破性意义。从“达盖尔银版摄影法”银盐粒子堆积成厚重影像的胶片时代,到数字成像将光子转化为电子的数码时代,期间手机摄影也经历了像素升级、算法进化等多个阶段,但整体上始终未能从底层结构突破暗光限制。

HUAWEI P30系列的超感光镜头配备1/1.7英寸超大型传感器,并采用不同于其他任何数码感光设备的设计,将绿色像素替换为黄色超级像素(RYYB方案),能够同时透过红光、绿光,从而在像素层面极大地提升进光效率。经过重构的华为超感光传感器,提升40%的进光量,开创数码相机发明44年来的全新架构。

基于底层像素变革驱动整个上层建筑推倒重建。华为P30系列从定制的徕卡镜头、超感光传感器,到麒麟980内置的ISP、NPU,再到华为自研开发的图像感光和处理算法,最终形成端到端的影像系统,实现了极高感光、极低噪点、高色彩还原的影像突破,解决了困扰行业前进的暗拍难题。

目前,华为P30系列海外版本已经开始发售,华为P30 6GB+128GB售价799欧元,折合人民币大约6056元;华为P30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999欧元,8GB+256GB版本售价1099欧元,8GB+512GB售价1249欧元,折合人民币售价分别在7572元、8330元和9482元左右。

华为P30采用的是6.1英寸机身,华为P30Pro则是6.47英寸的曲面屏机身。因此与华为P30相比,华为P30Pro相对要大一圈。在配色方面,华为P30Pro采用的是多彩机身,一共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除了经典的黑白色,还有更吸引人眼球的海天色、赤茶橘等。据了解,此次发布的HUAWEI P30系列新品于北京时间3月27日00:00正式开启预售,并于4月11日18:08全面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