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鲁大师跑分曝光,7大核心亮点抢先看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8/194363.shtml report 8811

作为最近科技圈里十分火爆的爆料博主,OPPO副总裁沈义人一手包办了Reno的所有配置和技术爆料,还被网友调侃“挤牙膏”。最近几天,Reno的亮点基本被他公布完了,跑分也新鲜出炉。

两个版本

根据沈义人的爆料,OPPO Reno共有搭载骁龙855的高配版和搭载骁龙710的轻旗舰版本。还有4064mAh大容量电池,且首发全新的ColorOS 6系统。

鲁大师跑分曝光

鲁大师数据中心曝光了OPPO Reno骁龙855版的综合性能跑分,其型号为“CPH1919”,配备8GB+256GB存储,运行基于安卓9的定制系统,分辨率2340x1080,综合跑分389386分。

10倍变焦

OPPO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首创潜望式结构,采用超广角、4800万超清主摄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

镜头不凸起

沈义人强调,这款全新系列手机在保证机身握感、厚度的前提下做到了摄像头不凸起,仅凭这点就可以打动无数对设计有追求的美感强迫症患者。

索尼4800万

骁龙855版就是搭载了最新10倍变焦技术的高配版,两个版本都配索尼4800万像素和NFC功能。拍照方面,或采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1300万镜头。

升降式结构

沈义人的爆料还提到了Reno的正面设计,他表示"不喜欢屏幕水滴、刘海和挖孔的,综合表现Reno肯定是今年上半年你换机列表排名第一"。看来,Reno不会采用水滴屏和挖孔屏,正面屏幕采用升降式结构的可能性很大。

5G特别版

OPPO新机Reno两款型号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从认证信息上过来看,CPH1919与CPH1921两款型号配置大致相当,但其中只有CPH1921支持n78频段的5G网络,这款机型应该是Reno的5G版本。

价格可能是每家手机厂商最后的底线了,不到发布会不会泄露,网上的爆料不尽可信,大家认为这样一款OPPO旗舰卖多少钱合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