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飞微博再爆料 红魔3跑分达43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2/194489.shtml report 1770

4月1日晚上,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微博晒出了红魔3跑分图,显示安兔兔跑分达到了437524分,鲁大师跑分为470574分,达到了目前手机跑分的最高分数,相当夸张。

  而能跑到如此高的分数,是因为红魔3搭载了高通今年的旗舰芯片骁龙855,但是同时努比亚显然也经过了后期调校,尽可能发挥处理器的性能,才最终实现了如此恐怖的分数。

  除了超强的性能外,散热对于游戏手机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为此红魔3将搭载“风冷+液冷”散热系统,在手机内加入风扇设计,从而形成了风冷+液冷+涡轮风扇的主动+被动式散热,可以主动对热源进行干预,迅速将热量带走,而且红魔3也将称为全球首款采用风扇技术进行主动式散热的手机。

  而且,据倪飞透露,红魔3内置PC级涡轮风扇,不用外挂也不用背夹,能够实现智能温控自动变频调节,风扇会根据手机的负载和温度来智能调节风扇的转速,达到最优的冷却效果,在不同负载下都能够既清凉又静音,无需担心风扇在转动时噪音过大。

  其他配置方面,红魔3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运行内存方面则为12GB RAM,同时还将会有远超PC显示器刷新率的屏幕,以及上一代就标配的4指吃鸡实体按键、4D震感线性马达也都会有大升级,电池也将会5000mAh起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