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色潮流GET 华为P30系列“天空之境”了解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3/194519.shtml report 8725

华为P30系列3月26日在法国巴黎的发布会上刚一亮相,就收获了一片点赞。最耀眼的,当然是华为手机P系列一贯强项的手机拍摄领域。这一次,P30系列在暗光拍摄、长焦拍摄、人像摄影等方面,都有了惊人的进步,改写了手机摄影的规则。

图片31.png

然而,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很多消费者购买手机,首先还是要看看颜值高不高,能不能带出街。而在这方面,华为P系列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事实上,除了无与伦比的摄影力,在色彩、ID上的创新,也是P系列一直以来的一大看点。

早在P10时,华为就与国际专业色彩组织pantone合作应用了当年的年度色草木绿在机身上。而在去年,P20系列发售的时候,极光色的华为P20系列手机,从紫色到蓝绿的渐变宛如一道忽明忽暗、流转明动的北极光,又在手机行业内掀起了一场“颜色革命”。P20作为P系列回归玻璃后的第一代,从极光、暮光,甚至很多艺术家的“光线作品”中获取灵感,最终,得到了这款令人难忘的、渐变的极光色。

图片32.png

到了P30系列这里,设计人员的灵感来源直接来自万能的大自然。在我国青海,以及玻利维亚,都有世界上一种难得一见的绝美自然景观——盐湖。P30系列外观搭载的“天空之境”,据说就来自对美不胜收的盐湖景色的借鉴。

同时,在今天,手机已经不仅是一种科技产品,更是一种时尚品。事实上,这种令人眼花缭乱的镜面色,在时尚圈子里也早已大行其道——它的正式名字,叫holographic全息渐变色,呈现一种光线被折射后的彩虹效果。而且这种颜色构造,正是目前时尚圈的“当红色”——比如,意大利品牌Fiorucci2019年早春系列。

图片33.png

图片34.png

图片35.png

在其他大牌潮品的发布会上,“渐变色”也都是正当红的席间常客。

图片36.png

而如果我们看到自然界中真正“天空之境”,恐怕还会更加震撼。

图片37.png

这些流行元素,以及美到巅峰的颜色,也都被P30系列“穿上了身”。实际上,之所以能够在P30系列上成功实现“天空之境”,华为手机独占的“溅镀工艺”和最新的“微米级打印”这两项关键技术功不可没。

图片38.png

从工艺上来说,由于颜色跨度大,天空之境的镀膜膜厚,相比于去年的“极光色”有着明显的增加。为了解决量产问题,P30系列找到了解决办法,首创inkjet微米级喷墨打印工艺,首次实现最高膜厚镀膜量产。即先通过微米级的喷墨打印出没有颜色的一层来保护玻璃,其后再进行镀膜,从而实现了业界目前最高膜厚的镀膜,“天空之境”这样绝美的手机华裳,才得以出现在我们面前。

图片39.png

如果我们把眼光不放得那么狭窄,多看看周围的话,那么我们就会发现,“天空之境”这样的“渐变色”,早就成了当前的流行趋势。事实上,从3月26日发布会后的用户反应来看,天空之境已经妥妥成为今年的流行色,换句话说,P30系列为行业树立了新的美学标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