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夜视仪”、“望远镜”,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就在眼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8/194584.shtml report 4114

已经在手机世界引发热议的华为P30系列,在结束了3月26日的海外发布会之后,4月11日即将登陆上海,举办国内发布会。截至目前,凭借在手机拍摄领域的突破性进展,华为P30系列已经收获了“望远镜”、“夜视仪”的美称,这一领域也成为包括粉丝、媒体在内的外界对这款新机的终极关注。那么4月11日的发布会将会给我们再次带来哪些惊喜呢?

现在,华为P30系列在手机拍摄领域的突破性进展,已经成为众人皆知的优势。首先就是这一系列主打的长距离变焦能力。

   一般认为,手机拍摄的变焦是很难实现的,毕竟手机作为便携设备,空间有限、体积有限,但凭借“潜望式镜头”结构的商用,P30 Pro可以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最高可达50倍的数字变焦。

   不算“超感光徕卡四摄”中的TOF镜头,华为P30 Pro三枚镜头的物理等效焦距分别为16mm、27mm和125mm,可以在16mm~270mm的等效焦距上实现非常不错的拍摄表现。在20倍变焦之内,即540mm的等效焦距内,照片的可用度都很高。极大拓宽的变焦范围,加上感光度表现出色的1/1.7英寸感光元件,P30 Pro在“变焦”这件事上,已经很接近专业级的摄影设备。

   从网上已经放出的使用P30 Pro拍摄的长焦照片样张来看,10倍光学混合变焦阶段,照片保留了非常多的细节,完全可用。即便是50倍变焦的状态下,照片的质量也极高,对于一般的旅行拍摄来说,完全够用。

   而P30系列的另一个惊人之处——“夜视仪”,也就是暗光拍摄能力方面,同样得益于P30系列采取了更加先进的全新光学结构。以往,手机的摄像头传感器一般采用传统的RGB模式,而P30 Pro则不同,它独创的1/1.7英寸型超感光传感器,采用了RYYB模式,进光量一举提升了40%,最高支持ISO 409600。同时支持AI HDR+, 逆光优化,高光不溢出。

   实际上,也许由于“望远镜”和“夜视仪”的名头叫得过于响亮,华为P30系列其他的突出卖点无形中被淡化了。事实上,P30系列的超广角镜头、TOF镜头带来的3D建模等功能,同样在拍摄更大场景、更具表现力的人像摄影方面,拥有极高的突破效果,同样超越了以往的编写拍摄设备。

众所周知,在P30系列海外发布会之后,P30 Pro迅速登顶DxOMark榜单,拍照部分的得分高达119分。而同时,大量外媒对华为P30系列赞誉有加,手机行业,甚至是专业摄影领域的大量意见领袖、专业,也对P30系列大加好评,不吝溢美之词。这就让人越发期待华为P30国内发布会,相信届时,华为P30系列将再次掀起一轮手机拍摄领域的讨论热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