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品体验官”活动来袭,4月10日Reno标准版抢先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8/194602.shtml report 2264

4月10日,OPPO Reno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结束后,“OPPO Reno全球新品体验官”Reno标准版限时一小时的抢购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抢购时间为4月10日16:30-17:30。此次活动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尝鲜”欲,参与活动的用户更能获得6期免息服务和蓝牙音响一个。

“OPPO Reno全球新品体验官”活动覆盖OPPO官网及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此外,凡是在4月10日活动期间购买Reno系列的用户,更有机会获得129元一年屏碎保、手机免单、腾讯视频年卡等优惠好礼,具体活动细则还请持续关注OPPO官方动态。

作为OPPO手机业务第二个十年的开端之作,Reno系列有10倍变焦版与标准版两个版本。Reno 10倍变焦版配备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应用OPPO首创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并在4800万超清主摄与长焦镜头上加入了双OIS光学防抖,保证了拍摄画面的清晰呈现。加之搭载ColorOS 6新系统在视觉交互、AI模块、游戏及安全性能上的深度优化,让Reno具有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Reno创造力插画

Reno系列以全新的产品理念、设计哲学以及沟通方式,希望为消费者带来充满“创造力”的全新产品体验,此前,OPPO邀请多位插画艺术家以及设计师为Reno创作艺术作品,通过艺术画作的方式展现Reno的创造力。Reno标准版有四个配色,分别是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星云紫,全新Reno系列将在4月10日正式发布,届时,让我们一同见证Reno的诞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