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气场强大,艺术家麦子将亲临现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9/194624.shtml report 4316

万众期待的华为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11日在上海举办。与国外发布会不同,这一次,艺术家、导演麦子也将作为发布会的特邀嘉宾空降现场,倒计时2天,官方动作不断,预热海报中曝光出的绝美新色,时尚感、艺术感兼具,而这也正是本次发布会能吸引像麦子这样的艺术家到场的魅力所在。

导演麦子,此前最广为人知的身份,是著名演员黄觉的太太。然而,随着前段时间麦子刚在综艺节目《幻乐之城》上和窦靖童合作拍摄了一个短剧《幻月》,作为导演的她,展现出了令人惊艳的视觉创意,且表演、调度、特效同期完成,节目现场所表现出来的高度艺术性, 使麦子在一夜之间声名鹊起。

此次麦子作为艺术家身份,出席华为P30系列的国内发布会,华为手机官方的目明确——那就是要强调发布会的艺术调性,强化华为P30系列在艺术感的突出表现力。同时,华为P30系列作为全新一代的“手机摄影之光”,其突出的“视觉系变革”,将手机摄影彻底拉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对于这样的产品,邀请在视觉领域成就卓越的麦子作为特邀嘉宾,的确是无缝对接。

此次国内发布会与3月26日的海外发布会截然不同,发布会现场堪称一场顶级的艺术大秀,华为手机为了树立P30系列的艺术气质,可谓不遗余力。

事实上,华为P30系列至少有两个方面的理由,足以支撑其独特的艺术家气质。其一是在手机拍摄方面的革新性突破,彻底改写了手机拍摄的历史和规则;其二就是P30系列自身自带的浓厚艺术光环。

从手机拍摄的角度上讲,P30 Pro用短短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已经成为手机摄影江湖的新一代传奇,“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其4000万像素的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光圈为F/1.6,能够实现极弱光环境下的暗夜拍摄,堪称“夜视仪”;800万像素,光圈为F/3.4的变焦镜头,则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的数码变焦,独创的“潜望式镜头”使P30 Pro能够轻松拍摄远距离景物,从而使手机进一步接近专业的摄影设备,完全改变了人们印象中由于结构、空间的限制所导致的手机不能随意变焦拍摄更远事物的形象。

同时,华为手机P30系列在外化部分,也极力铺陈艺术气质。“天空之境”的外观配色,仿照自然界盐湖倒映天空的不断渐变状态,为我们奉献了独特的颜色盛宴,与一般手机产品的外观设计相比,华为手机P30系列自己就很像是一件随身便携的艺术品。

因此,我们也可以看出,邀请艺术家麦子到场,只是华为P30系列彰显独到艺术表现力的环节之一,发布会上真正的艺术家,其实是华为P30系列本身。这样一款新品,既有外在,又有内涵,对当前手机市场的发展而言,也不啻为一种启示,或许也暗示着未来的手机发展方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