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外 华为P30系列这9大功能也很抢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9/194627.shtml report 5150

倒计时2天,让媒体、业界和粉丝期待已久的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将于4月11日在上海举办。今天上午,华为官方再次释放倒计时预热海报,惊艳的赤色让人心动不已,其实,关于P30系列,自从3月26日全球首发之后,各种新闻报道可谓铺天盖地,这款拥有“超感光徕卡四摄”的超级旗舰手机,近日也一直霸屏网络,而国内发布会的临近,让TA再次刷屏各大媒体头条,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不过,如果我们认为P30系列仅仅只有摄影一个方面的优势,那将是大错特错。4月11日的发布会上,我们将看到,除了“超感光徕卡四摄”之外,华为P30系列诸多“黑科技”的集体亮相。

首先是磁悬屏幕发声技术。P30/P30 Pro正面没有听筒,采用磁悬屏幕发声技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不仅意味着屏幕上少挖孔,而且利用整个屏幕发声,可以完全还原听筒的通话质感,音质完全不输话筒。

同时,P30系列还加置了智能美音、智能语音助手。我们在使用虚拟按键的情况下,长按虚拟按键里的圆圈形虚拟Home键,即可呼出语音助手,然后我们只要说出语音指令即可。或者我们也可以右滑主屏幕,即可智能呈现快递、航班提醒等不同情景下的智能服务,一句话搞定各种操作的语音助手小艺,让手机像“个人助手”、“私人秘书”一样,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快捷跳过很多烦人的日常琐事,把用户本人腾出来,做更有价值的事。

P30 Pro还贴心地搭载了HiGym功能。这一个功能,就让P30 Pro可以同时与多达五个不同品牌的健身设备连接起来,比如划船机和跑步机。即使你在不同设备公司生产的机器之间切换,这种跟踪也能实时反馈你的进度。华为手机官方表示,P30 Pro将能够同步实时设备数据的e系列,如距离、步骤、时间、卡路里,然后将信息存储在华为健康应用。对于生活节奏太快、工作繁忙,又想保持健身习惯的人群来说,这种搭载在手机本身之上的健身应用,比很多健身APP还要贴心、智能得多。

“一碰互传”就更神奇了——现在在华为官方自媒体平台上,能够看到官方放出的预告片,设备与设备之间,一接触即可实现文件传输,凭借华为 Share2.0,能够实现手机与PC/MAC无线文件交换、无限分享,文件分享完全实现了傻瓜化。

而“AR测量”、“智慧双卡双待”、“高性能蓝牙”、“NFC手机车钥匙”等优势功能,则让我们的日常生活方便了很多。比如说,在P30 Pro自带的ToF镜头加持下,只需手持手机一拍,AR测量就可以轻松测量被拍摄物体的各种长度、宽度、高度数据,这对于装修自己的新家、购买大件商品,甚至于量体裁衣、制造创新产品,都有着广阔的应用空间。而NFC则更不必多说了,此次华为手机与奥迪合作,无需实体车钥匙,用手机即可完成开车锁、发动引擎、锁车、分享车钥匙等一系列动作。显然,这对于经常忘记给车钥匙换电池的粗心人士来说,简直就是福音本音。

总之,我们千万不要产生一种误区,认为堂堂的华为手机2019年旗舰,就只有拍摄功能强大而已。真正强大的旗舰,不是只强在长板,其他方面没有短板,也很重要。4月11日,P30系列国内发布会就将开始,看过本文,是不是期待感更强烈了一些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