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秀+时尚秀双料惊喜 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在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0/194656.shtml report 4787

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就将开始。从目前已经了解到的信息来看,这场发布会将不仅是一场科技发布会,更会是一场时尚大秀。

而具体到即将在上海举办的国内发布会本身,除了活动的绝对主角——华为P30系列本尊之外,活动具体的形式和内容,也引发了很多人的想象。据有关消息称,知名的艺术家导演麦子,将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同时也很有可能担纲整台发布会的导演。

而这一举动显然是为了强调发布会的艺术调性,用十足的艺术氛围,完美烘托独居艺术感的华为P30系列。同时,华为P30系列以其出色的摄影实力将手机摄影提升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邀请在影像领域同样成绩斐然的麦子加入到发布会当中,自然是在合适不过了。

从之前华为官方放出的消息来看,早在3月26日,海外发布会刚刚结束,对于国内这场发布会就已经开始了预热。华为P30系列作为改写影像规则,带来“未来影像”的全新旗舰系列,发布会势必要更加突出它在影像方面的独特气质。

之前发过巴黎的海外版发布会,整体上会显得科技感十足,强调了华为P30的产品之力。而在此次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上,华为必然要以一种更加柔和,重返艺术调性的方式来突出华为P30系列的产品之艺。

华为如此花大力气地去阐释这一产品,显示是对华为P30高度看重,并寄予厚望通过此前由媒体晒出的邀请函和官方预热海报,我们能看到清晰的“未来影像”Slogan。从中我们也能感受到华为官方对于这场发布会,以至于对于P30系列抱有怎样的期待。

事实上,自从3月26日法国巴黎海外发布会结束之后,外界对于华为P30系列的期待就从未降低过,包括全球媒体、手机产业从业者、用户粉丝在内的所有人,都因为其出色的表现,以至于胃口都已经被吊得非常高。通过此前已经知道的信息,让我们深刻理解华为P30系列的确无愧于“改写影像规则”的一代神机。

华为P30配备4000万像素徕卡三摄,支持最高30倍的数字变焦拍摄;P30 Pro配备4000万超感光徕卡四摄,带来了更为出色的全方位摄影体验。包括“潜望式长焦镜头”带来的出色的长焦拍摄、超感光镜头带来的全新暗拍体验,都为手机拍摄树立起了全新的行业标杆,以至于P30系列会被网友昵称为“夜视仪”、“望远镜”。

除了极致拍照,华为P30系列也奉献出了时尚质感出众的外观设计。P30系列采用全新珍珠屏设计,P30 Pro则采用了双曲面珍珠屏,视觉感受与握持体验更加舒适。从配色来说,华为P30系列拥有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亮黑色以及珠光贝母等五款时尚配色。

总之,从目前已经掌握的材料分析,国内版本的发布会将会丰富得多,我们将亲眼见证的,不仅仅是连续发布科技成果的一场“科技秀”,更可能是一场充满霓裳羽衣的炫丽“时尚秀”。而华为P30系列,也的确配得上这样一场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