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工作面面俱到,年轻人的第一台性能本就选新款华为笔记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206/192024.shtml report 8049

都说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的心态是会变的,尤其是在学校的时候、和踏入社会之后的心态截然不同。在校的时候,大家巴不得笔记本的屏幕越大越好,寝室里面14-15英寸的笔记本占据主流地位,笨重臃肿根本不重要,反正一年之中只有寒假和暑假会带回家。

上班以后你会觉得,那台陪伴你四年大学生涯的笨重笔记本成为了累赘,不论是传统笔记本还是专业游戏本,它们的便携性能和续航时间都体验不佳。因此许多同学毕业之后的当务之急,就是花费适当的价钱,挑选到一款高品质的轻薄本!

买新不买旧——为什么华为MateBook 13值得关注?

去当地的电脑城逛一圈,你会发现电脑品牌琳琅满目,这两三年出现了许多新生的PC品牌,价格区间也非常混乱。作为一名职场新人,应该梳理好自己的核心需求,并按照优先级依次排序。

首先锁定屏幕尺寸,优先考虑13英寸的笔记本,重量不超过1.4kg,兼顾家用娱乐和移动办公的双重需要;然后性能一定要强劲,满足工作的日常需求,机身设计力求精简,避免太张扬太浮夸;最后就是价格合理。

【告别笨重,说走就走的13英寸便携本】

接触华为Matebook 13之后你会发现,它简直是为职场新人量身定做的。华为MateBook 13采用了深受90后喜爱的简约设计风格,全机身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材质,平均厚度仅为14.9mm。其中华为MateBook 13分别有集显版和独显版,重量分别为1.28kg和1.3kg,加上160g的65W便携电源,主机+电源的旅行重量低于1.5kg,让你出门时倍感轻盈!

同时华为MateBook 13的屏幕“大有讲究”,与传统笔记本宽大边框造成的割裂感不同,华为MateBook 13通过四面微边框设计营造出“全面屏”视觉。点亮屏幕之后,你会立刻被清晰细腻的画面深深吸引,每一副画面的色彩、精细度以及可视角度,都让观看者充满愉悦。当使用Word或Excel等办公软件时,每一个字体和线条都锐利平滑,没有一丝锯齿感。

这一切视觉盛宴的完美呈现,都源自华为MateBook 13出众的屏幕品质!2160 x 1440超高分辨率与100% sRGB广色域的结合,让画面呈现出极其逼真的质感。300尼特高亮度与178°IPS超广可视角度的结合,让画面能够抵御强光照射不打折扣。你可以优雅的躺在马尔代夫的沙滩椅上看电影,也可以与家人静静分享老旧的数码照片,享受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

尤其是屏占比值得一提,今年第四季度微软Windows阵营的联想小新Air 13拥有80%屏占比,苹果Mac OS阵营的新一代MacBook Air拥有82%屏占比,而华为MateBook 13却拥有接近90%的超高屏占比。结合3:2的高纵深屏幕比例的生产力屏,同屏多显示4%的内容信息,让职场新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高效。

【告别低能,强大性能的长续航轻薄本】

作为笔记本行业的后起之秀,华为在硬件配置上搭配合理!华为 MateBook 13在速度与续航的配合上,实现又一次革命性的提升,最高内置英特尔最新第八代(Whiskey Lake)酷睿i7-8565U处理器,首次采用英特尔TVB黑科技(Thermal Velocity Boost Technology),CPU能在1.8GHz基础主频上瞬间加速到4.6GHz,运行速度比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提升40%。值得一提的是,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首次采用了英特尔Giga-bit Wi-Fi技术,同时集成业界全新的Bluetooth 5.0,并支持英特尔VT技术智能加速游戏性能以及QSV技术优化视频体验。此外他还全系标配8G高速内存和最高512GB固态硬盘。当8W和10W低功率版本充斥着13英寸轻薄本行业的时候,华为MateBook 13直接采用了25W高性能NVIDIA® 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通过华为鲨鱼鳍风扇2.0扇叶和中置双风扇设计确保运行的稳定、安静高效。

当你工作日在公司的时候,可以用华为MateBook 13进行绘图工作。周末一人在家的时候,还可以捧着轻便的华为MateBook 13观看长达10小时的宫斗新剧。配合杜比全景声系统,音随影动,让你彻底沉浸在故事情节之中,释放工作日积月累的压力。很庆幸,华为MateBook 13做到了工作和生活的面面俱到。

【告别繁琐,全新交互体验才是懒人福音】

华为MateBook 13还带来了指纹式电源键一体式设计,轻击按键快速进行解锁操作,不仅看上去更加时髦,还让解锁过程消失于“无形之中”。同时全新的HUAWEI Share 3.0传输技术,1GB的视频素材只要不到 40秒就能传完,非常适合从事视频制作、影像拍摄、艺术创作等领域的泛职场新人。目前此项功能支持多款华为手机,只要你的华为手机支持NFC功能,快去升级最新的EMUI 9.0及以上版本吧!

最后在12月份,华为MateBook 13就要正式与大家见面了,据悉华为会给出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考虑到MateBook 13提供了最高第八代酷睿i7处理器、高性能MX150独立显卡、1.3kg轻盈机身、全金属超薄外壳、10小时持久续航等出众体验,相信会吸引众多职场新人的关注。倘若你想要快速进入职场达人的状态,这部优秀的高性能轻薄本一定让你事半功倍,希望华为MateBook 13可以成为你的第一台工作用电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