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开启5G时代 OPPO公布5G星火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1/194692.shtml report 1949

在昨日的发布会中,OPPO除了给大家带来了Reno这一全新黑科技旗舰以外,其实还带来了另一重意义同样深远的大惊喜,那就是正式公布的“OPPO 5G星火计划”了。

根据官方资料,OPPO今年将会打造出首款完全具备实用性能的5G手机,其原型正是当红炸子鸡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最快会在5月份就准备就绪。当然,5G真机只是一个基础,OPPO更想要提升的还是用户真正的使用体验,所以届时OPPO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启5G星火计划,招募200位辛运用户成为中国首批5G手机的使用者。

5G方面技术的积累当然不是一日之功,OPPO在此方面可谓是沉淀已久,早在2015年就成立了相关标准团队积极参与到3GPP标准的制定之中,其进展也是非常迅猛,仅是已经过去了的2018年,OPPO就多次取得了5G技术领域的行业第一:5月实现了基于3D结构光和5G的视频通话演示,8月使用基于R15的原型机完成了5G信令和数据链路的连接,10月实现了首次5G上网,11月成功接通全球首个多人微信视频通话,12月的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更是直接公开演示了基于Find X的5G样机,并演示了相关了5G网络应用。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OPPO的5G星火计划绝对不会是无的放矢,有着OPPO多年以来的5G技术研发及积累作为后盾,这批辛运用户能体验到的5G带来的改变也许会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看到这里,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无比期待自己成为那1/200呢,如果是的话,那就多多关注OPPO的最新动态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