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mars电竞手机流畅度爆表!拿下鲁大师流畅榜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1/194706.shtml report 6695

今年最新发布的鲁大师2019年Q1季度报告,红魔mars电竞手机以体验评测跑分156.71分勇夺手机流畅排行榜第一名。作为一款“出世”才四个月的手机而言已是不俗的成绩。尤其是红魔Mars电竞手机令人震惊的流畅度受到广大“吃鸡”人士的宠爱。 

    充满科技感的外观

努比亚去年11月30日推出的这款电竞手机在外观上就已经征服了不少游戏发烧友,红魔Mars电竞手机的背面采用金属材质,同时添加RGB幻彩灯带,充满科幻风。曜石黑、烈焰红、迷彩色三种手机颜色各有千秋。

优秀的散热性能

对于一款专耕游戏体验的手机,红魔Mars这次创新地采用了“风冷+液冷”的ICE多维立体散热技术,在机身同时增加多个散热孔,使得通风和散热效果显著提高。这次红魔Mars采取的散热设计是业内首次使用的手机背部内外部空气对流风槽散热系统,对业内游戏手机散热功能的提高具有示范性作用。

同时红魔Mars电竞手机还使用全新贴合技术,三层石墨贴合手机内部配件,比前代红魔手机散热能力提高117%,使得手机散热能力充分发挥。保证手机即使长时间高性能运行也可“火力全开”。

系统优化,按键设计,风格酷炫

红魔Mars电竞手机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9的全新RedMagic QS V1.6电竞手机系统,UI界面酷炫有科技感,符合“吃鸡”人士审美。

这款红魔Mars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最高10G运存,当属市面上游戏手机最高配置,10G运存可以实现多种游戏的流畅体验。并且红魔Mars还搭载努比亚自主研发的ET进化张量AI加速技术,为手机带来更快的反应速度,更好的内存管理与性能调度。

红魔Mars为加强交互和游戏体验感,在机身侧面设置了两枚实体电容式游戏触控按键,用户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两个虚拟热键,比传统手柄设计操作更精准、反应更快速。红魔Mars还支持3D立体声环绕、DTS7.1声道、AI语音消噪,全面增强游戏实景体验。

此外,红魔Mars性价比也超高,流畅的游戏体验、优秀的散热性能、酷炫的科技感设计使这款手机已达到旗舰机水准,售价却仅为2699元。难怪红魔Mars电竞手机荣登鲁大师Q1季度报告手机流畅度排行榜第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