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发布假机报告:四川假机最多的是这个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14/193910.shtml report 11432

时值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假机的问题再次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近日,鲁大师发布315假机报告,四川省假机最多的是iPhone8.

Iphone 8手机外观做得很漂亮,关键它的系统很流畅。即使它用的时间很长,也不会出现卡顿现象,耐用性强。

     


在众多的手机品牌中,苹果手机的价格却一直居高不下。也正是苹果手机高昂的价格,令众多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特别是今年刚刚发布的iPhone手机,更是突破了历史新高。因此,有的消费者便想要买一个假的iPhone手机作为其替代品。与安卓手机相比,假的iPhone手机更够面儿。对于很多虚荣心较强的消费者来说,买一部假的iPhone手机是两全其美的办法。

由下图可见,iphone的市场需求还是比较大,占领手机市场第二大的位置。苹果和三星作为高端手机品牌,假机数自然不在少数,因此四川省份不良商家也瞄准了这样的时常需求。制造假机。

在四川省假机品牌占比第二的就是需求量同样巨大的三星手机,三星虽然近年来在中国市场有所下滑,但品牌上依然有所建树,是能够跟苹果四六开的高端品牌。从手机本身来看,三星Galaxy系列也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在刘海屏遍布的当下,三星屏占比极高的曲面屏还是有着优势的,看起来颜值颇高。而且除了iPhone X之外,其他手机的屏幕分辨率普遍只是处于一般水平,而三星S9、S9+的分辨率为2960x1440,已经达到了2K级别。这样一来,就保证了人们在使用手机时有着良好的视觉效果。此外,三星旗舰手机一般都是采用业内最顶尖的处理器,保证了日常使用的顺滑、游戏的高性能模式等。所以三星手机也得到消费者心中的喜爱。

  


四川省假机总数高达4757台,占到该省验机总数的1.15%。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报告显示,国内年平均购机率约为28%,以该省2018年人口基数为计算量,该省份一年约有26.73万部假机在市面流通。

在本次鲁大师假机报告中,我们还看到一个现象。本季度假机数据中,占比最高的省份为山东省,假机占比约15%;而从地区来看,国内经济发达地区之一——广东省占据TOP2。广东地区流动人口多,人群杂乱。看来地区的假机数量和人口流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最后,建议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尽量选择官方认证的渠道,切勿贪图小便宜选择不靠谱网店。另外,如果不幸购买到了假机,也切记即时维权,保障自身利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