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现China P&E 魔爪稳定器×尼康再合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2/194820.shtml report 2422

2019年4月12日,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简称China P&E)在北京展览馆如期拉开帷幕,作为影视创作的重要配件之一,刚结束2019NAB展会的魔爪稳器闪现China P&E尼康馆(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携手尼康为影像爱好者量身定制专业级拍摄系统解决方案。

China P&E创办于1998年,是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影像器材全产业链品牌展会,跻身世界三大国际影展之列。同为国内主流影像品牌,借此行业交流盛会, 旗舰产品Air 2领衔魔爪系列产品加入尼康成为现场又一大亮点。

这是继2019年CES展会后魔爪稳定器与尼康的再度深度合作,旨在丰富呈现方式,直观传达影视美学,为广大影像爱好者们提供更多功能性、兼容性和可靠性,激发用户更巨大的创作潜能。

展会上,Air 2与尼康本次展会主打的Z系列默契十足,无论是尼康多功能FX格式微单数码相机Z6还是首款FX格式微单数码相机Z7,Air2都能在拍照、录制、调参等功能使用上无障碍支持。作为手持单反稳定器,Air2载重能力4.2KG,续航长达16小时,集智能延时、盗梦空间、急速跟随、中英文菜单等于一体,单手冲破束缚,全程燃情创作,备受参展者的青睐。

本次China P&E博览会将持续至4月15日,还没预约登记的影友们,不要错过本次魔爪稳定器与尼康联手呈现的沉浸式影像创作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