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 P30系列开启城市夜拍新风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6/194886.shtml report 7106

4月22日,华为P30系列及全场景智能产品将在天猫平台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华为的“双11”狂欢活动,届时依托华为P30强大的摄影能力, 以“一张图一座城”为主题,引发一场以城市夜拍为主题的影像风潮。

图片1.png

4月16日开始,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与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共同正式宣布“一张图一座城”活动,旨在让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强大的暗拍能力,化成点亮城市夜色的“一束光”,借镜头捕捉隐藏在繁华都市背后的静美景象和悠远记忆,唤醒曾被人们“忽略”的美好与感动。

图片2.png

“窗含西岭千雪,门泊东吴万里船”是著名诗人杜甫脍炙人口的绝句,描述的便是成都西岭雪山下的河道盛景。据悉,成都的“夜游锦江”项目以“锦江故事卷轴”为主线,串联都市休闲、东门集市、闹市禅修、锦官古驿四大片区,打造“夜市、夜食、夜展、夜秀、夜节、夜宿”六大主题场景,绘制出老成都、蜀都味、国际范的生活美学地图。可以说,作为成都天府文化承继轴线,夜游锦江一头是千年传承的古蜀文化,一头是现代文明的新成都。

图片3.png

而华为之所以选中夜游锦江,一方面是被它厚重的历史文化魅力折服,另一方面关于夜的六大主题,很好地契合了华为P30系列的暗光拍摄产品属性。夜晚泛舟江上,不止有船只摇曳的乐趣,沿河两岸的光影秀也将因华为P30系列摄影作品的加入成为新的“吸睛王”,赋予“夜游锦江”新的文化内涵的同时,加入华为P30系列对于影像科技的革新,实现文化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其实,对于我们每天都生活的城市,除了历史文化、特色美食外,彰显它独特魅力的,应该还有它被夜色沉淀过的面貌。

艾尔弗雷德·施蒂格利茨曾说:有光即可摄影。但是夜和微光环境的存在,限制了人们视野的深度和宽度,华为P30系列到来打破了这种格局,它所传递的“未来影像”概念,以卓越的技术实力领先的角度,通过全新的视角诠释对世界的观察,突破艺术创作边界,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洞察美好事物的实力和艺术创作的能力,也让我们有机会,拿起手机留住身边难忘的瞬间,和城市悄然的变迁。

图片4.png

此次共创天府幻夜图,对于摄影工具而言无疑是极大的挑战,对于摄影工具而言,无疑是极大的挑战,借助于强悍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华为P30系列拥有了如“夜视仪”一样的能力,实现了极高感光、极低噪点、高色彩还原的影像突破,“只要一点光”就能定格暗光下的人们心中独有的城市印象。

据悉,华为官微发起的“一张图,一座城”活动依托图片为载体与消费者进行情感沟通,号召大家拿起手机记录各自城市夜色下的美好,表达每个人对各自城市的理解,传递在超感光镜头下各自城市的夜色之美。优秀的消费者作品将与专业摄影师作品共同汇聚成一张“天府幻夜图”,并将在4月22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展示在秀美夜游锦江的200米光影长廊进行。

这幅由“天府幻夜图”无疑映射着华为P30系列“突破艺术创作边界”的初衷:消解高高在上的艺术与大众之间的距离感,而华为P30系列最终的目的,是扩大了整个艺术创作的队伍,让普通大众也能加入“艺术创作者”的队伍,并且让这个队伍日渐壮大。

图片5.png

自从华为P30系列国内正式发布后,迅速得到了权威评测机构、专业媒体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好评,高人气值持续升温。以华为P30系列为代表的华为全场景智能科技产品将于4月22日齐聚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中,即日起到4月22日消费者不仅可以抢先加购稀缺货源,还可有抢600元优惠券的惊喜。此外华为P30新品预售,享6期免息;华为畅享9 32G版本直降100元;华为P30 Pro稀缺货源,限量预定;MATEBOOK 13笔记本稀缺货源,享3期免息,另送蓝牙鼠标;M5平板电脑青春版10.1寸 最高直降100元, 享3期免息;Watch GT 直降100元。

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超品日期间福利多多!不但有“一张图 一座城”的摄影征集活动,还有关晓彤签名手机免费送!相当值得期待,建议你提前列好购物清单,一同感受科技的无限魅力,以及对于未来影像的无限憧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