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一座城” 华为P30系列邀你共同开启未来影像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6/194910.shtml report 4142

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以及“未来影像之夜”两场盛典后,华为又将迎来大事件。据了解,4月22日,华为P30系列及全场景智能产品将在天猫平台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华为的“双11”狂欢活动,届时依托华为P30强大的摄影能力, 以“一张图一座城”为主题,引发一场以城市夜拍为主题的影像风潮。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发布发布活动预热海报,成为网络关注的焦点。

图片7.png

此次“一张图 一座城”活动由华为联合成都文旅共同发起。其中,海报最大的亮点就是成都文旅打造的“夜游锦江”。作为一个旅游和美食爱好者,锦江绝对是成都必去的地方之一。锦江地区具有悠久的商业历史,自唐代始便以“百业云集,市廛兴盛”而饮誉川西。锦江沿岸包括了督院街、盐市口、春熙路、书院街、合江亭、水井坊、牛市口、龙舟路、双桂路、狮子山、莲新、沙河、东光、成龙路、柳江、三圣等著名街区,异常繁华。

围绕锦江,“夜游锦江”当地形成了都市休闲、东门集市、闹市禅修、锦官古驿四大片区,打造“夜市、夜食、夜展、夜秀、夜节、夜宿”六大主题场景,绘制出老成都、蜀都味、国际范的生活美学地图。同时,作为文化重地,锦江地区也包括了江南馆街街坊遗址,水井坊博物馆,大慈寺也叫古大圣慈寺,合江亭等带有浓厚文化的景区、景点,可以说,锦江一头是千年传承的古蜀文化,一头是现代文明的新成都,旅行达人不可错过。

图片8.png

作为天府美食的腹地,锦江周边拥有锦里、玉林街、宽窄巷子等美食街,各色各样的美食绝对令你垂涎三尺,四川火锅、串串、三大炮、蛋烘糕、糖油果子、张飞牛肉、豆花、牛肉焦饼、钵钵鸡,烤兔肉各具风味,如果你是吃货,一定可以大饱口福。

此次夜游锦江,华为P30系列将围绕一座城,将重点打造“天府幻夜图”。得益于超强的暗拍功能,目前多方猜测,华为P30系列可能会以4000万超感光镜头去呈现锦江夜景、夜食、夜市、灯光秀,以镜头去记录锦江变迁,反映城市发展背后的故事。华为P30系列在夜游锦江过程中会有哪些精彩画面,又有哪些明星、艺术家参与,都是值得期待的看点。

即日起到4月22日消费者不仅可以抢先加购稀缺货源,还可有抢600元优惠券的惊喜。华为P30新品预售,享6期免息;华为畅享9 32G版本直降100元;华为P30 Pro稀缺货源,限量预定;MATEBOOK 13笔记本稀缺货源,享3期免息,另送蓝牙鼠标;M5平板电脑青春版10.1寸 最高直降100元, 享3期免息;Watch GT 直降100元。

图片9.png

此外,活动也鼓励大家拿起手机记录各自城市夜色下的美好,表达每个人对各自城市的理解,传递在超感光镜头下各自城市的夜色之美。参与“一张图一座城”的摄影征集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关晓彤签名手机。如果你也被华为P30系列出色摄影力种草,不妨持续关注华为官方微博的近期动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