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科技与艺术的交融和共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6/194902.shtml report 4379

华为P30系列的国内发布会,不止是一次科技盛会,更是一次艺术盛会。4月11日正式发布会结束之后,华为手机官方紧接着就在4月12日,为华为P30系列推出“未来影像之夜”,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艺术家凭借P30系列的神奇,与华为共创作品。“骊宫高处入青云”——在一片美轮美奂、流光溢彩之中,华为P30系列的艺术气质也被烘托到了极致。

图片7.jpg

图片8.jpg

科技是理性的,冰冷、规矩、严丝合缝,要求完美的论据和证明;艺术则是感性的,狂热、生动,永远试图营造“此曲只应天上有”的美好与极致。这两者,P30系列在“未来影像之夜”里全部做到了。那么,为什么是P30系列?为什么是华为?艺术与科技,这看似永远不可耦合的两者,缘何在华为P30系列身上如此交融,天衣无缝?

图片9.jpg

图片10.jpg

事实上,华为P30系列生来拥有艺术属性——从动人心魄的“天空之境”等一系列时尚配色,到“超感光徕卡四摄”能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手机摄影高度,将我们对于手机摄影的想象力,拓展到了一个新边界。凭借“潜望式镜头”所构造的独特光学结构,P30系列突破性地解决了前人没有解决的手机长焦拍摄问题,将手机的“目力”所及,延伸到了遥远的天际。

图片11.jpg

凭借独特的内置1/1.7英寸超大感光元器件,推翻了传统的RGGB拜耳阵列,采用全新RYYB全新色彩滤镜阵列设计,直接重塑了三原色,黄光传感器可以同时透过红、绿两个颜色的光,能够在相同面积的情况下获得更多的有效信息,让进光量提升40%,提升了P30系列在暗光环境下的拍摄体验,P30的ISO最高超20万,P30 Pro则最高超40万,实现了在只有1lux照度的环境下也可以拍出明亮清晰的照片,使我们在“至暗时刻”里,也能看到眼前的一片光明;其他方面,超广角镜头让我们看到的世界更广阔、更完整;ToF镜头则通过特别的3D建模功能,自动调节景深,让我们见我所欲见,而将所有的其他,都虚化成为渲染的背景。

图片12.jpg

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是“便携”的,都是随身可带、随手可用的。这样的一款手机,与其说是手机,还不如说是一台随时、随地、随身、随手就可供我们挥洒想象力的“艺术创作器”,在拥有它和拥有它之后,我们的视觉空间发生了进化,我们对光的随手掌握能力得到了提升。而这些,就是华为P30系列之所以自带先天艺术气质背后的科技逻辑。“未来影像之夜”告诉我们,科技与艺术从来不是彼此违和的存在,过去不会,未来更不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