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打破艺术边界 邀你共绘天府幻夜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6/194911.shtml report 4370

距离国内发布会仅仅过去5天的时间,华为P30系列仍旧没有停止脚步,继续带来不同的惊喜。据悉,4月22日,华为P30系列及全场景智能产品将在天猫平台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华为的“双11”狂欢活动。就在今天上午,华为官方微博释放出了一张活动预热海报,主题“一张图 一座城”自然回扣华为P30系列的影像体验,正式拉开4.22华为天猫超品日活动的序幕。

图片10.png

成都,自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用手机记录下成都的夜色,自然便是“天府幻夜图”的真意。海报中倒映着庭楼,一如锦江水面的夜景,让真实与虚幻再次接壤。一边是岸上的灯红酒绿,一边是水面的鼓瑟笙箫。

图片1(2).jpg

而高挂与天空的朗月,在水面上却被两岸的灯光映照成玄妙的色彩,一会儿是紫月,一会儿又变成蓝月,亦或是紫色与蓝月交融纠缠,辨不清何处是颜色清晰地边界,一如华为P30系列迷幻而别致的渐变色,承载着人们在夜间所有迷离的情绪。

与此同时,华为联合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共同发起“一张图,一座城”活动, 号召网友一同参与进来,通过手机记录下各自所在城市的美丽夜色,也记录下自己对这座城市的感觉。相信每个人在深处深夜时,都会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城市。活动所产生的摄影作品共同汇聚成一张“天府幻夜图”,并将在4月22日展示在锦江旁长达200米的光影长廊进行展示,放大你的城市情绪。

图片12.png

而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华为P30系列自发布之后便获得了国内外各界的高度关注,其行业领先的超感光徕卡四摄,瞬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突出的影像实力的也成为各大平台的热议话题。也正是凭借这样的强悍的影像实力,华为P30 Pro也在发布后,以112分的高分旋即登上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排行榜的榜首,不仅实现了榜首位置同系列的自我交替,也实现了摄影实力对于整个长达一年的大幅领先。

而在夜游锦江的活动当中,华为P30系列卓越的暗光拍照实力也将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凭借创新的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像头,华为P30系列有着如同“夜视仪”般的能力,低于低照度的环境能够有效提高样张亮度,即使环境管线复杂也依旧能够精准成像。对于持有者来说,暗光拍照不在是手机摄影的难点,因为华为P30系列“只要一点光就够了”。

图片13.png

现在,华为天猫超品日活动已经拉开了序幕,即日起到4月22日消费者不仅可以抢先加购稀缺货源,还可有抢600元优惠券的惊喜。此外华为P30新品预售,享6期免息;华为畅享9 32G版本直降100元;华为P30 Pro稀缺货源,限量预定;MATEBOOK 13笔记本稀缺货源,享3期免息,另送蓝牙鼠标;M5平板电脑青春版10.1寸 最高直降100元, 享3期免息;Watch GT 直降100元。

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超品日期间福利多多!不但有“一张图一座城”的摄影征集活动,还有关晓彤签名手机免费送!想要开启未来影像体验的你,快快参与其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