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品牌多亲入驻京东 新机QF9开售299元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8/194974.shtml report 2158

  2019年4月9日,小米生态链品牌多亲自营旗舰店入驻京东,并在京东首发了一款全新手机机型QF9。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之一,多亲品牌致力于打造智能AI电话,先后推出了Qin、Qin1s和Qin1s+几款AI电话手机,解决市场上大部分功能机缺乏智能化元素的弊端。而本次推出的QF9,新增添了极具特色的智能功能,让功能手机进一步智能化。

 本次京东首发的多亲 QF9采用2.4英寸彩色屏,搭配圆润四角流畅弧度,机身轻,手持感颇为精巧。目前在售的有中国红、深灰色二款。新增红外遥控器、多亲微信聊天、远程定位、语音输入、62种语言中外互译、支持WIFI热点等众多强悍功能。除了被广泛称赞的内置小爱同学,可实现语音控制智能设备外,针对不方便打字的场景,多亲QF9还设计了语音输入,可以便捷地将语音录入转化成文字,这样可以实现快捷对话交流,不再受繁琐的打字动作束缚。此外,手机支持远程定位功能,用户可以通过WIFI、GPS、基站等方式进行多重定位,通过绑定自己的手机后可以随时了解老人孩子的位置,安全性大大提高。

 价格方面,相对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多亲Qin 1s+和多亲Qin 1s 分别399、369的售价,多亲QF9在京东自营定价仅为299元,价格低了很多。如果想给家中父母或长辈换个手机,亦或想给自己多一个备用机使用,相信多亲AI电话QF9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