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捕捉的精彩动物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8/194985.shtml report 9277

许多动物非常敏感,一旦发现人,就会紧张、逃跑。离得更近,它们就跑得更远。对超级大型的动物,我们也不可能太靠近它们,否则可能将自己置于极大的危险中,如在动物园,保障安全的物理屏障也不允许普通摄影者靠近。

图片39.jpg

而为了拍一张动物的精彩照片,专业的摄影师必须在物理上无限接近动物世界。

图片40.jpg

图片41.jpg

在野外,摄影师常常不得不全服迷彩,一动不动地保持静止,将自己伪装成自然界的一份子。与此同时,还必须配备造价高昂的各种镜头装备。

图片42.jpg

图片43.jpg

而普通人常常是在旅行中随机捕捉动物的画面,既没有专业的伪装,也不具备在一个地点长期停留的条件,同时还必须确保自身安全。那初学者如何轻松地捕捉精彩的动物世界画面呢?

图片44.jpg

其实,没有长枪短炮,一部手机也能搞定动物摄影。

对于普通摄影者来说,使用手机的变焦镜头是安全有效的方法。最近,华为在国内发布的P30 Pro 具备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的性能,在目前的主流手机中拥有最高配置的变焦镜头。通过下面网友使用P30 Pro 拍摄的动物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拍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图片45.jpg

图片46.jpg

图片47.jpg

华为P30 Pro 拍摄

对于普通的动物摄影者来说,利用手机拍摄,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调焦,也意味着可以帮助摄影者获得更快的快门速度捕捉快速移动的动物。

图片48.jpg

图片49.jpg

华为P30 Pro 拍摄

对于非专业的摄影者,不需要在专业设备上投入过多,不必经常更换镜头,但却能获得足够不错的成像效果。

图片50.jpg

华为P30 Pro 拍摄

【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